24K99>正文

奚静岚:1.25黄金三单19余利盈翻仓,周初回调继续多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1.25黄金三单19余利盈翻仓,周初回调继续多!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对于日内的波动,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为什么这么说?简单来讲黄金已经有了一到两周的震荡周期,这个时间已经是相当长了。故而,周五的破位也就不觉得意外了。而如果你能做到进场有风控,那么盈利也是必然的事了!

黄金策略:回调1564-1560分批多,止损1556,目标止盈1568-1572,破位看1576;反弹1572-1576分批空,止损1580,目标止盈1568-1564,破位看1556!


日线来看,黄金多空泾渭分明,且日内受技术面和消息面双重提振,黄金涨势较为恐怖,因而后市操作上应以逢低做多为主!从技术层面来看,黄金多头一直都偏强势,未漏疲态,即使略有回调,也不应改多做空。加之从底部1536上涨以来,黄金走的是震荡上涨的形态,故而操作上也应放弃空单,专心做多即可!四小时来看,黄金亚欧盘先跌后涨,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未能走出过多区间,且一直没有走出前日高点。到至美盘时段,黄金终于一飞冲天,强势冲高,突破前高1568/1573一线,最高触及1575一线,这样强势的多头在静岚看来如果要交易的话肯定是顺势进行。因而后市交易的话以回调做多为主即可!上方关注日内高点1576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日内低点1556/1564的一线支撑!

》》》中线布局,跟对方向才能捡钱!

从黄金破位震荡区间开始,黄金的多头就呈现出势不可挡姿态,从低位1470到现在的1611,三周的时间涨幅多达141美金,而这个阶段如果布局中线多单,你觉得能赚多少?拿1标准手来算,也有14100美金,当然还要除掉手续费和过夜费,但也有13000多美金,这里静岚就不仔细算了!静岚在黄金破位千五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恐怖的涨幅,一方面是伊美局势的影响,另一方面从历史数据中可以发现每年的这个时候黄金涨幅都很凶猛!所以1502多,1511多,1522多,1530多,1542多,1558多,1570多。一次进场,六次加仓的机会使得利润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三万美金,一次布局,直接翻仓。现在黄金涨势依旧强势,避险情绪未消退之前,黄金多头不会停歇!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对于近期的波动来说,什么点位的单子都有止盈的可能,但前提是你的方向必须正确。一旦失误,那么就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故而静岚这里有两条忠告需诸君明示!其一是交易必带止损,盈利的前提是保障本金不会流失。其二是交易前先做好规划,制定好交易计划,纵然是计划不如变化,但计划才是你盈利的依据所在,而不是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窜!

文/奚静岚,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九年操盘经验,获誉无数!指导微信symacd,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