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宇鑫:1.2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布局

文 / 彭宇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当前黄金大方向多头趋势始终不变,日线整理已有两周多时间,随着时间延续,一旦靠近日线中轨就随时会结束震荡来迎来短期再次多头单边的爆发,目前已经上移至1546-1545一线,此位置及下方一旦给到,企稳后随时准备布局波段的多单;短线上4小时布林带走平,价格围绕上下轨之间还将继续震荡,上轨1576-1578,下轨1552-1551,基本是昨日高低点之间,尽量靠近支撑低多操作,防守的位置要在下轨之下,这样就给短线进场点提供了大致位置

  

  黄金自价格从1月9日开始进行有一定规律的通道来回运行,作为震荡走势,能提前预判对它运行的通道轨迹,对于短线交易就有了眼前的灯塔,能看清方向,按照目前通道运行判断,彭宇鑫认为下方短期通道支撑在1556-1554,极限是1552-1551支撑,这两个位置触及企稳都应布局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通道压力1578-1580一线。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78-15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63-156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78-15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0-156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63-156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3-1575一线;

  

  (行情千变万化,具体实时指导策略以彭宇鑫微信:pyx66832实盘为准!)

  

  现货黄金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其实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可以联系彭宇鑫,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彭宇鑫相信世界上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彭宇鑫,关注长期收益!

  

  彭宇鑫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宇鑫分析团队

  

  撰稿人:彭宇鑫

  

  指导微信(pyx66832)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