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不追多,1580不破中线空,原油空头深不见底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1.10图.png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黄金:金价周五开盘在1562.5震荡出现走低,最低给到了1556随后黄金直线拉升,最高给到1575随后出现承压走势,最后收盘在1570。周线上收中阳线,在1月5号周线级别收长上影线K线,在经过两周走势,本周黄金出现反弹走势。

  

  日线级别收中阳线,高点破前高,收盘价破前高。在小时线级别上看,黄金在1550位置出现上涨,运行了三波上涨走势,认为黄金目前上涨动能比较强势,在下周交易上我们继续维持回撤布局多单的思路。

  

  操作上,短线继续先看反弹,关注高点1575的突破,上方1580不破可以中线来空。

  

  短线:1566多,止损1560,目标1575.

  

  中线:1580空,止损1585,目标1560破位下看1550.

  

  原油:昨日开盘在55.6后油价出现上涨,最高给到55.9,随后高位出现承压,油价出现走低,最低给到53.8,最后收盘在54.2。周线级别收大阴线,在上周十字星阳线后,本周出现大阴线,进一步下破,表明空头相当强势。

  

  日线级别上看,日线出现五连阴,低点破新低,收盘价破前低,落尾走势。在小时线级别,原油在触及59.631美元/桶位置后出现一波下跌五浪走势,目前运行在五浪走势中,若五浪下跌继续出现加速,大概率将出现五浪延长走势。

  

  操作上,下周交易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4.4-55.0压力,下方关注53.5-53.0支撑。周五我们55.9空单看54.7给你的除夕带来了一份喜悦。

  

  短线:54.7继续空,止损55,目标53.5.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50美金左右回本,金源财神平台一手300保证金、无点差、0.34点手续费、总共34美金回本)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黄金、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总而言之,特别是对于新手交易者,跟对人很重要。现在既然你了解了自己亏损的原因,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