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站上1570!周一回撤1565多!油还看跌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受避险的影响,黄金白银震荡后迎来上涨,原油暴跌7%创下近7个月最大单周跌幅。下周除了继续关注避险因素,还要关注英国央行、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中国市场进入春节假期,但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往往这个时候欧美投资者会更加活跃,市场波动幅度也会放大。

  

  每个周末,吴卓越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黄金周线收出实体大阳线,周期多头排列,指标上来看KDJ金叉短期偏强向上,日线来看本周自周二给出1546之后一直是企稳上升走势,低点不断抬高,周五美盘向上发力破位前期高点分水岭,这意味着下周大概率还有向上的延续。这段行情走的让人喜忧参半,喜是因为行情终于加速了,迎来了关键突破,结束了近两周的窄幅震荡。忧是因为行情来的突然,竟然在一周收官、大年三十的晚上来了个大突破。

  

QQ20200126-142234@2x.png


  最近也是受一些消息面影响所以导致黄金快速拉升,虽然周四价格在1550-1562盘整了2个交易日,但周五价格还是选择向上突破,并且企稳1570一线,最高反弹1576附近,最终以实体大阳线收盘在1570上方,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企稳布林带上轨一线,而且中轨已经明显勾头向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大短期还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下周交易策略:

  

  (1)1565-1563多,损1560,目标1575-1580

  

  本周原油一直是持续单边下跌行情,日线来看原油收出五连阴走势,周期空头持续走弱,周五美盘继续向下破底,低点一直创新低,高点也一直下压过程中,周五日线收得大阴,日线上技术指标全线偏空,日线上我们不用过多分析,看空不变。4小时上看,周五原油在触及周四低位54.76一线后,短线横盘上涨,但仍再次受阻于56.0关口再次下跌,并再创新低,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平行向上,有向上弯钩迹象,就目前来看,原油周五创下新低,短线有反弹横盘需求,但下行风险依在,不建议盲目追空,下周一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

  

  下周原油交易策略:

  

  (1)54.8-55.0空,损55.3,目标54.0-53.8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