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588中线空单下看,原油反弹守住53.5继续空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新年初始又是肺病,又是坠机,满满的伤痛之余,我们祝福奋斗在一线的英雄早日凯旋,最近金源财神带给投资路上朋友盈利,也算是一种欣慰。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早间开盘暴涨至1588,前两周晚晴一直强调黄金看涨,可能形成技术面的头肩顶形态,目前看来,是完成了,而且表现良好,左肩在1588,顶部在1611,右肩同样刚好在1588,比较完美的高低肩的状态,而这个走势往往在右肩中可以形成转势大跌.

  

  4小时K线级别来看,早间的强势上涨,也是把行情带入了上涨通道,由于上涨随后开始回落,4小时K线收出一根长的上影线,RSL指标走出死叉,短期有一些回调趋势,下方起涨点在1575一线,那么日内如果不跌破,短线还是会延续上涨趋势,如果上涨不创新高,将会转向下跌。

  

  操作上,早上大涨大跌后1575的多单1585也是成功到达,晚间短多反弹以上方1588为阻力来做空。

  

  短线: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70-157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85-1588一线;

  

  中线: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86-15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0-1565一线;破位持有下看;  

               1.9原油.png

  原油:今日跳空低开53.7,开盘后油价出现低走,给出低位52.1,随后出现反弹,在原油周线级别出现大阴杀跌走势,回吐全部涨幅,下跌趋势比较明显。

  

  目前4小时延续此前下行趋势,以阴包阳的走势继续下行,反弹空间小,弱势整理代替了反弹修正,晚间操作反弹继续做空为主。

  

  操作上,早间反弹的空单已收于囊中,晚间反弹关注上方53.2继续来做空。

  

  短线:52.3多,止损52,目标53.2-53.5;

  

  中线:53.5空,止损54,目标看52,破位持有下看;

  

 

  

  市场一直都是优胜劣汰,留下的都是精于市场的人,靠谱稳健的;淘汰了胡乱给单的,滥竽充数的,模棱两可的,溜须拍马的。正所谓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