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康静:1.27黄金美盘必有一跌!现在跟上还有九点利润!

文 / 首席分析师康静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向来不易!信任更是合作的前提!不管你是处于盈利还是亏损,请您调整好心态,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短线积累资金,中线稳健盈利,长线趋势翻仓!什么样的行情就应该对应相对的策略,什么样的节奏就应该对应什么样的操作。前瞻的眼光,超前的意识才能把握好整个行情节奏。接下来咱们先来看看目前的操作思路:

浅显易懂的解析带你领略黄金技术面!

2020年初注定是一个悲伤的开始,年假期间全国在BD的阴霾中禁足,无法欢天喜地的活动,希望今年接下来的日子由阴转晴。早间黄金开盘暴涨至1588,前两周康静一直强调黄金看涨,可能形成技术面的头肩顶心态,目前看来,是完成了,而且表现良好,左肩在1588,顶部在1611,右肩同样刚好在1588,比较完美的高低肩的状态,而这个走势往往在右肩中可以形成转势大跌,因此,前期康静一直强调在1535之上中期看涨做多结束,这个周期开始做空了,而且是长线做空。技术面的走势这一波黄金可以看跌到1502/1500附近,预计黄金从2月开始逐步形成下跌走势,可以保持到5月之前。对于本周而言,黄金可能在高位走震荡一个周期,直接跌下来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看好周内会保持在1588/1545区间中,确定了方向,就建议以高空为主,再看下周非农数据影响。

1580092238708717.png

盲目操作追涨杀跌,该清醒了!

很多朋友总抱怨黄金市场赚不到钱,有没有问问自己为什么?康静总再三强调:“做单带止损”,“不要重仓操作”,“顺势而为”等等你都懂,但是你真正做到了吗?無數的行情策略以及現價單,你操作的如何呢?不妨看看康靜實倉這邊的情況。不論你的資金是5000美金、2萬美金或者4萬美金,不管你是想做黃金還原油,或者你是想做短線還是中長線,你想要的康靜都有。我沒有帶你一單資金翻倍的承諾,但是有帶你扭虧為盈的信心,我不能讓你單單止盈,但我能讓你穩健長贏!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指導微/信:kj4592

指導時間:早間8:00-淩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