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7黄金美盘如何操作?30点利润提前预定,必跟!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别人都在盈利的时候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怡芯眼里只要有波动把握好进场点位就能有盈利!在怡芯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联系方式见文末)

46.png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突破之前的震荡区域,初步站上1580,一度触及1588.68;日线KDJ金叉运行,MACD也有结成金叉的迹象,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金价早间突破158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上行通道得以再次打开,目前上方初步阻力在1月8日高点1593.45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600整数关口,5日均线1567.05已经转换为下方初步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由于KDJ逼近超买区域,短线也需要警惕金价震荡回调或者高位震荡的可能,10日均线支撑在1560.84附近,若下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86-15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70-157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86-15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8-157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70-15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80-1582一线;

    ==策略跟上趋势,以不变应万变!!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怡芯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目的很单纯就是赚钱,赚钱才是王道,其它都是空谈!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怡芯随时欢迎你加入。

    ==每日操作一目了然,单不在多而在于精!!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最怕就是不懂随机应变,一条路走到黑,做投资,最怕的是没有节奏,明知道盈利遥遥无期,却不知道逾越,不去改变,那么只能误入歧途,血本无归。怡芯希望你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少走一点弯路,多学习积累经验,多找出自身交易的坏习惯,多稳健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唯一长期持续获利,积硅步以致千里,风已起,你来,怡芯一直都在!

  ==交易有计划,稳健获利回本不难!!

  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想在市场中稳健获利,那么就要学会借力,借别人的力,借工具的力,借平台的力,借系统的力,借团队的力!由此,你便找到了杠杆的着力点,去撬动利润的大门!修自冶心的人胜于攻城掠地的将领!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未来,我期望你的光临,我不变的信念: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