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现货黄金高开后市还延续?原油弱势不改何时见底?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现货黄金高开后市还延续?原油弱势不改何时见底?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金茷的文章,就能认同金茷讲的,金茷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1.27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1月27日)亚洲盘初,现货黄金高开高走17美元,刷新1月9日以来高点至1588.68美元/盎司;主要因为亚洲市场的疫情并没有的到有效解决,二是因为中东局势依然紧张,从而使市场淡薄,股市低迷,经济环境整体不景气,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受到影响!从而给黄金支撑,价格一度高开高走,

  


  黄金技术面来看早盘跳空高开后并没有延续涨势,上反复处于布林带上轨处,下方低点在进一步的提升,首先关注1570支撑,也是在回补测试缺口的支撑,震荡走势过程中,缺口大概率回补,同比对照前期1588附近,黄金形成右肩形态,若不能站上1590上方位置,中线来看布局空单任然有利润20点以上,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当前均线陈多头排列,MACD多头持续增加,但是KDJ出现拐头向下说明进一步往下回补的可能行加大,目前日内操作间区间上方关注1595-1590,下方则关注支撑1570。地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57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585上;

  

  2、反弹1590不破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575下;

  

  1.27原油走势分析:

  

  周一(1月27日)亚洲盘初,原油低开一度延续下跌在52.16,随后反弹53附近,主要受亚洲疫情影响,原油在年底需求一度受到影响,价格不断回落,但是对比消息面走低来说,后市中线更倾向于反弹55附近。周五原油单子确实损了,但不影响中线看涨的思路,手上还有原油多单的朋友,可以多和金茷沟通,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原油本该持续涨势的同时,却走跌近一个月,对比2019年1月来说,年底对于亚洲市场本该需求增加,却因为突发疫情,反而走低,日线上来看目前都市处于超卖区间,不可盲目追多,中线布局可在52-51之间做多,4小时来看当前均线任然呈现空头趋势,KDJ有上扬趋势,RSI三线处于严重处于超卖区间,MACD空头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可能还存在这进一步走低。综和来看,目前短线没有很好的参与点,以观望为主,中线看52-51之间布局中线多单。

  

  原油中线操作建议:

  

  回落52-51参与多单,中线看55。止损10个点。

  

  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在这里,你做或者不做,行情也未停息,时间告诉我们一件事情,那就是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你若不愿付出信任,又何谈收获信任,或许多次的碰壁让你心灰意冷,金茷只想告诉你,做人做事诚信第一,合作第二,不想眼巴巴看着对投资市场充满激情的人退散,更不想你们沦为对市场呲之以鼻的人,给自己一个机会,相信自己。我会是你的指路人。

  

  项金茷文/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