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1585空单布局成功!原油抄底大赚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早上打开手机除了还是令人揪心的不断增加的肺炎确诊病例,还有科比布莱恩的不幸离世,刚开始还以为是谣言,直到各大官方媒体的公布......希望天堂也有篮球,曼巴精神永存!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春节难得陪家人的时光,本人文章会不定时更新,但我们不休,具体及时现价以我本人私下为准,在此祝大家大吉大利、“鼠”你有钱。
  
  美盘前萧炎霆全网明确标题给出黄金1585做空策略,在美盘前行情回调刚好触及1586,目前已经回调至1581附近,空单正在获利中!入市谨言,不要行情一天震荡了三四个点就受不了,别人在追求方向的时候,你纠结于哪个价位入场更好!交易,只追求你有没有在对的方向里跟随!趋势来临时,你准备好了没!趋势开始时,你上车了没!别人看的是方向,而你追求的却是一个单子的一美金的点差!这就是问题!这就是差别!
  
  黄金日内直接跳空高开,并且最高触及到1588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前期所形成的第一次高点的位置,而在触及此位置之后却开始了大幅度的回落,最低触及到1575附近位置,从目前再次于1585附近整理,而从日内的山车形态而言,短线内黄金很有可能有继续上扬的动力,而前期的高点也将成为了短线内黄金继续上行的第一次关卡位置,一则此位置也是前期第一波上行的的遇阻位置,二则此位置也是后期黄金继续上攻所回撤的重要阻力位,同时,日内黄金是属于跳空高开,那么形成的缺口位置也将是近期内黄金将有继续回撤弥补的需求,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也是围绕于日内的低点和缺口的下方支撑1570一线,而短线内日线黄金虽然上行,但终究有些偏离,有超买的嫌疑,而周线系统相对而言较为完美,则晚间黄金我们可以选择性的看回撤修正。

微信截图_20200127220306.png

  
  上周美油如预期震荡回落,持续回落至54附近,然受中国疫情影响,市场担忧原油需求可能会降低,导致今日油价跳空下跌,下方一度回撤至52附近。
  
  目前美油走势短线虽然技术指标超卖,52附近也是前期的交易密集区域,但是目前走势已然超出了技术走势预期范畴,市场情绪化导致行情预判难度增加,所以操作上不要过多的依赖技术分析。晚间下方先继续关注52支撑争夺,短期内如果市场消极情绪蔓延,那么不排除美油回撤前期低点位50.5-50,0的可能性,上方则关注54.0附近压力测试,此位也是今日跳空下跌留下的缺口位,如何回补对于后期波段走势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鉴于目前美油走势的情绪化,当前技术分析参考价值的降低,所以稳健者可选择先做观望。而激进者可尝试在52.2尝试轻仓搏短多,跌破51.5即止损,上方看53.0附近减仓,剩余持单带好保本止损看54缺口回补。
  
  炎霆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你若持续在茫茫金市孤军奋战,熬夜盯盘心累,找不到属于你的那一桶金,就不要再将学费交到市场,云宸这里有多年拼杀的经验,这里有你需要的策略。2020年我将在此等你,等你来一起驰聘疆场,2020等你一起绝地反击,年底再创辉煌!愿你我始于分析,合于性格,陷于技术,终于人品,共创辉煌人生。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萧炎霆/微信:Yang497860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