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侯金道:1.27晚间黄金现价1581直接考虑进场做多

文 / 夏侯金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必恭维,不用讨好,舒服最重要,岁月静好,我只愿在这似惊鸿般短暂的人生中,生如夏花,努力盛放。该经历的都会经历,该面对的都将面对,市场,永远造就有一批,也同样教育另一批人。变幻莫测,笑着面对,接受一切的好与坏,总有一段属于把握中的单边所在。

在这里我对2020做个展望,我是真心觉得赚钱不难,首先我们一天只做一个方向,这就是所谓的顺势而为,我们确定今天是上涨基调,我们只做涨,哪怕回调比上涨利润还大,稳健起见我们也是只做低位多,空也一样;然后我们做单一切都是以赚钱为目的,以稳健为目的,而不是市场上某些所谓的老师以做单为目的,我们一天只做一单,不到点位,形态不好绝不进场,欢迎大家监督。

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1月决议,这将是2020年第一份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在这次决议上美联储将继续按兵不动。根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月维持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高达86.7%,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3.3%。此前,有分析指出美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在1月21日至23日的调查中,28位受访者的平均预测显示,直到2022年联邦基金利率才会出现变化,与12月份类似调查的平均预期相同。美联储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目前为1.5%-1.75%。夏侯对此次决议的关注点放在美联储对回购行动的表态,这一表态将关乎市场2020年的走向和美联储接下来的政策方向。美联储的回购行动对抑制短期利率确实成效显著,自去年9月底以来利率一直被控制在目标区间。

黄金现在报价1581美元一线,今天黄金早上开盘直接跳空高开1588.4美元一线,然后开始回落,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575.5美元一线,夏侯分析过下方支撑就在1573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1577做多,黄金如期下探回升,目前如期上涨最高触及到了1586.2美元一线,目前高位震荡横盘,整体形态依然是震荡偏多不变,晚上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上移到1576美元一线,这里也是白盘回踩的低点位置,这里成为有效支撑,夏侯认为晚间操作上现价1581可以直接考虑进场做多,防守放在1576,目标1586/88!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现价1581可以直接考虑进场做多,防守放在1576,目标1586/88!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更多实时指导可直接添加微信xhjd82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