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钱曼姝: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后市黄金原油有机会开启中长线

文 / 钱曼姝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钱曼姝: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后市黄金原油皆有机会开启中长线?

  

  黄金走势分析:

  

  看过前面分析的投资这朋友们应该知道,今日曼姝个人的观点及方向低多为主,也只给出缺口回补的位置做多,我给的位置是缺口回补,有人问既然是回补做多,那么能不能先做空呢?对于这点其实就回到了一直以来的问题,我以前也和朋友解释过,这也是愿不愿意等待的问题,整体方向和趋势在这里,最佳的操作是做多;但是这个缺口的回补并不是说今晚一定能回补也有少数不回补直接上攻情况发生,因此回踩低多并不是一定能实现。而一些追求操作次数的投资者,如果真要尝试做空的,我个人的建议是止损尽量设置在今日高点上方一些。关今日高点1588-1586附近阻力,关注此位的突破和压力情况,后期1595一线也需要留意。

  

  在支撑上曼姝白天给的做多位置都是比较适合布局多单的点位。短期上1580此位存在一定支撑,然后就是1575一线,破位进一步关注1566-1570附近。综合来看短期曼姝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568-157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75-1580破位上看。1575不破在上方依然考虑做多。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和黄金反向趋势,天图,四小时图皆指示空头,因为短期的原油顺势看空为主,但是注意反抽。且注意的是原油又来到了前期密集支撑位。周线级别强支撑50位置附近若后期企稳下方,将增加后期回撤42的风险。大级别的的支撑位50/42附近,暂时说到这里还有点早,因目前对原油的考验支撑在52/51/50一线附近。我们一步步来。


  


  原油操作建议:

  

  54.7-54.3附近做空,止损0.5,目标53.8-52.5附近。如反弹不破53.8-53.6考虑短空一次,目标53.1-52,破位下看。

  

  短期多单短线谨慎做就可以了,后期如果能给到支撑位50/51一线附近,也都可以尝试性的介入多单。


  曼姝寄语: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穿了才知道;投资赚不赚钱,只有投入了才知道。——

  

  温馨提示各位投资者,网站文章以及策略具有时效性,行情多变,一有突发情况曼姝是会第一时间先通知自己的实仓学员,没办法第一时间去照顾到你们的,因此不要过于依赖网站策略。本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原油、外汇的等分析与研究。对蜡烛图、均线和趋势分析有独到的见解。以短线中线为主。如想了解更多黄金原油外具体操作技巧资讯的或者遇突发情况对行情把握不稳不知怎么解决需要帮助的可单线曼姝老师探讨交流。


  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钱曼姝【指导交流微信:ms2652/公众号:曼姝论金财经频道】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