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动能不足回踩缺口1585可空,原油低位反弹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昨日受周末消息面发酵下迎来跳空高开,价格快速冲高触及1588一线遇阻回落,午后震荡回落至1576附近企稳回升,美盘前快速冲高触及1586一线受制震荡,收盘位于1582附近震荡整理,不过空头也并未因此回落修复1570跳空的缺口,整体来说,昨日黄金也是局限于1575-1588区间震荡派徘徊。那么黄金走高的原因,各位也都知道,当下武疫事件吸引了世界性的关注,毕竟此事还在不断扩大,并未局限以及解决,对此,此事也是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全球相对引发恐慌,黄金因此荣获较强支撑而处于高位徘徊。日线收取阳线十字星,虽然价格反抽1580上方, 但我们明确看到,上升的延续性和极强性很差,表明当前多头信心和动能的不足,大概率要回踩周一的跳空缺口。上方阻力在1585附近,下方支撑在1575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585-1586空,损1590,目标1576-1575。

  

微信图片_20200127181609.png

  原油技术面解读:

  

  原油昨日跳空低开,最低逾三个半月的低位,最低下探至52.1附近企稳回升,午后横盘震荡于53区域,临近美盘小幅下探至52.1附近再度企稳回升,晚间强势拉升突破早间开跌口53一线到达53.5附近震荡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小实体阴线,短线企稳于52.0整数关口,从4小时来看价格虽然已经破位中轨支撑,但下轨下探之后再次反弹,而且指标上来看MACD已经出现严重超卖,所以短期应该会有波反弹,今日操作上建议低位先看反弹,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回落52.0-52.2多,损51.5,目标53.8-54.0。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断淘汰那些投机的人、那些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这个世界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

  

  

  萧炎霆/微信:Yang497860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