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祈福中国!黄金继续做多看涨,原油大阴弱势还需空!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农历正月初四,放在以往年味还十分浓厚。一大早起来就耍看各类新闻,边吃早餐一边关注疫情发展方向,只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祈福中国,在习大大的领导下度过难关。和以往几天不一样的是,阴雨天气今天转晴,一大早就看到了太阳高高挂起,心理顿时萌发出希望。


黄金,昨日早盘高开拉升,日内虽有回撤,但力度不大,止步1575一带后快速收复,收盘1580上方,日图收的一根大阳。企稳于均线之上,结构上而言多头还有继续向上突破迹象。但做多的同时需要注意近期的形势变化,给其带来的影响。


短线4小时逐步企稳,虽有回撤却也只是杯水车薪,没有太大的回撤动能,在目前的状态下依旧当作休整对待。昨日拉升下挫在亚盘节点,欧盘基本是转折点,今日就着重关注时间节点的转换。


昨日回撤至1575后反弹,那么今日就成为当下的第一阶段支撑,今日价格不破此位置,形成强烈看涨信号还是比较浓厚。预计这两天还会受疫情影响一阵子,先以震荡区间看待,操作上建议1576-78附近做多,防守1573.5 目标1586破位看1593  若反弹1586-88受阻的情况下,可参与空一次,防守1591,目标1580

F719121C-1277-4614-8458-368E2D851A42.jpeg


原油,最近一直都是阴跌节奏,虽然伴随着反弹,但力度都不大,改变不了日图整体的大阴弱势格局。只是空点时间及力度的问题。昨日开盘急跌日内一路休整,区间定格在52-53.3之间,日图延续收阴,


这种情绪下,在短线操作上就只需要顺势即可。先看周线级别50一带,boll下轨处若有支撑在来做多头的预期,否则在此之前还是看空做空的局面。今日短线交易上,建议53.2-53.5做空,防守53.9,目标看52破位看50 不破52支撑小多一次看6.7个点反弹即可。

AFBD9A0F-8791-4D35-852E-B958A12D9B7B.jpeg

新的一年,熊天在这祝大家财源广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若自己把握不好行情可与熊天合作联系,2020这一年注定不平凡,个人指导微信: 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