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秦亿谨:1.28黄金震荡上扬能持续吗?原油酝酿踩低回升

文 / 秦亿谨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亿谨:1.28黄金震荡上扬能持续吗?原油酝酿踩低回升.

投资,最怕的莫不于放不下,想不开,拿不住,看不透,忘不了。没有人会博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赚得了无遗憾,因为只要肯自省和纠错,未来就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更不会让交易绝望,不必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因为只要自己下单有依据、持仓有底气、博弈有勇气,就一定能赢得别人的尊重,说服自己比说服别人更不易,投资本不是给别人的秀,而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不必在乎得失,因为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你不竭斯底里精疲力尽!怎么才能破茧成蝶磐涅重生?

888.png

 黄金昨日高开整理,早盘时段跳空高开至1585.亚盘时段轻微承压回测,欧盘启稳在1575.50上方走反弹,美盘时段二次摸高至1586.惯性刷新日内高点后延续不足,尾盘高位震荡收盘。实体K线收得不大,美元连续阳K线反弹,限制了黄金上行空间,短线慢性整理上扬阶段,破位后的整理慢涨。日图K线结构依旧看多。昨日受到布林道上轨收缩*,看今日能否进一步顶开上轨延续上升。昨日盘中在1576一线做多上看1583-1585完成落袋。

  

  4小时开始横向收敛整理,虽然有二次摸高,但是K线收盘较小,没有实质性的放量,只是高位整理蓄势,不过收盘仍收在高位,目前技术面结构突破了1568.短线此位是多头临界点,在震荡行情中,临界点不失守。趋势不改变,短线震荡偏多思路不改,操作上日内短线仍在此位之上适当看多。若跌破盘中再调整思路。拉锯震荡,短线为宜,空间边走边看。今日支撑仍在1573附近。小时图布林道整理重新收口。短线或许又要进入横向整理。

  

  1.28(周二)黄金:

  

  多单策略:1574-1576间依旧多一次,防守1570,目标1586-1590.

  

  空单策略:1586-1588做空,防守1592,目标1574-1576

  

原油昨日二次下探回升震荡。亚欧盘弱势整理,美盘时段先行回测确认低点52.15.尾盘时段启稳反制至53.50高点,短线伴随一波下探回升收复,反弹空间较亚欧盘下跌空间大,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日图仍是小阴K线,有轻微止跌转震荡迹象,但还完全反转,收盘不算太明显。还需要等待进一步反弹空间配合,先要底部震荡,再坐稳反转弱势。从周线来看,处于大箱体区间震荡当中,目前接近下轨处51.50-50.50支撑。下轨最低处在50.50.本次看好周线在此位之上启稳一次,回升有可能要重新去上轨处。故周线思路以接近下轨防守低多为主。首个反抽目标56.30.

  

  4小时低位放缓震荡,下探未破低,但反弹空间也不算大,主要是4小时收盘K线不强,十字横向整理K线,仍属于弱势整理,目前并未完全反转,附图指标进入低位有反弹修正需求。但是目前仍收盘在10单位均线附近。这波下跌贴着短期均线弱势下跌格局并未改变。今明两日不排除会继续反复的下探回升,造成价格惯性下跌,指标无力下跌后出现底部背离,一旦试探三次以上。底部做实的机率就会加大。目前短线处于磨底阶段。短线反弹空,中线低位做多。昨日52.20-52.30中短线做多。以及盘中52.70-52.80短线加仓做多于53.50落袋部分。中线多单继续持有。与短线思路不冲突。由于目前还是反弹修正阶段。遇到阻力也会承压下探。短线配合反弹空,中线在箱体区间下轨处低位多。

  

  1.28原油:53.50先短空防守54.0目标52.70-52.50.

  

           惯性摔低51.50附近进多防守51.0目标52.50-53.50.

文/秦亿谨   指导微信:zdao8024

  本文由秦亿谨独家撰稿,秦亿谨受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分析师亚洲技术总监,添加秦亿谨每日行情分析,策略,操作建议,短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