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588顶点确认中线空,原油反弹继续空看52的筑底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与谁同行。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黄金:昨日跳空高开后并没有延续涨势,而是在缺口区域横盘,盘整震荡过程中,缺口大概率回补,所以我们日内1586附近可以再次空!防守就以跳空触及的高点1589!今日高概率会继续震荡,结构上日内短线创新高的概率在增加,如果强势背离,则下方缺口必补。同时因为疫情的消息面只是暂时的,避险消退,黄金会迎来中线回调,短线一旦确认,中线空单就可出击。

  

  操作上,短线1573可以短多一波,初步阻力1585,上方阻力1588不破可以中线空。

  

  短线:1573做多,止损1568,目标看1583。

  

  中线:1588做空,止损1590,目标先看1570,破位持有下看1564。

            1.9黄金.png

  原油:昨日二次下探回升震荡。亚欧盘弱势整理,美盘时段先行回测确认低点52.15.尾盘时段启稳反制至53.50高点,短线伴随一波下探回升收复,反弹空间较亚欧盘下跌空间大,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日图仍是小阴K线,有轻微止跌转震荡迹象,但还完全反转,收盘不算太明显。

  

  4小时低位放缓震荡,下探未破低,但反弹空间也不算大,十字横向整理K线,仍属于弱势整理,目前并未完全反转。但是目前仍收盘在10单位均线附近。这波下跌贴着短期均线弱势下跌格局并未改变,今明两日不排除会继续反复的下探回升,造成价格惯性下跌,指标无力下跌后出现底部背离,底部做实的机率就会加大。目前短线处于磨底阶段,短线操作还是建议反弹继续做空。

  

  短线:53.6做空,止损54.2,目标52.3。

  

  中线:52不破位做多,止损51.5,目标53.6。


               1.9原油.png


  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注定被淘汰。正所谓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