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反弹1588做空,原油空单先看52的支撑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短线积累资金,中线稳健盈利,长线趋势翻仓!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昨日受避险情绪影响高开高走之后,整个日内呈现高位震荡修正形态。一直处于多头延续阶段,本次周期二段顶部按照预期抵达1582一线,虽然存在上破,但结构并未进行有效突破,目前阶段周期空依旧维持不变,且在近期黄金随时进行崩盘回落,且是大幅的收复,第一阶段就是收复缺口失地。

  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阴十字星K线,表明当前多头信心和动能的不足,日线有调整需求,日图收盘虽然收到了1580上方,但留下一个1572的缺口未补这对多头是个隐患。4小时级别,价格冲高之后,目前高点一直下移,短期MACD红色动能柱有点缩短,还有回落需求。黄金单纯走的结构已经可以确定该本阶段的下跌是没有问题,因本身黄金1582一线就是存在反转的点位,也正是在月初阶段一直所讲的多头二段顶部,目前结构如期运行,下一阶段的空肯定要去看的,初步目标就是回补周初阶段的缺口,也正是1572一线的支撑位置,在次位置并不存在见底的表现,因后续还会存在延续阶段的下跌!

  

  黄金操作建议:1583-1585做空,止损1588,目标看1572-1570。

  

  原油: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阴线,亚盘开盘受一些消息面影响导致原油跳空低开直接破位近期低点一线,最低给到52.1附近,随后快速反弹,欧盘开盘给出了一波反弹空间最高反弹53.2附近但没有企稳上去,再次破位53一线。

  

  从盘面上看不论趋势性或是KDJ皆已形成了死叉迹象。而原油价跌破200日均线、100日均线和布林线下轨,短线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目前原油已经跌破1月20日低点54.85附近支撑,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考虑到目前油价跌破了50.99-65.65涨势的61.8%回撤位56.56支撑,油价中线甚至是重新跌向51附近。但是目前,短线上52.0附近支撑还比较强,若能守住该支撑,还有小幅反弹调整的可能性。

  

  短线:53.6做空,止损54.2,目标52.3。

  

  中线:52不破位做多,止损51.5,目标53.6。

                1.9原油.png

 

  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你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你的知心好友!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