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原油52筑底成形继续上看54,黄金空头下看1565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222.png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市场如茶,静心以对!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昨日可谓是上蹿下跳,早间开盘至1575随后亚欧盘缓慢上行,最高冲至1582美元,晚间美盘时段受美国股市影响跳水至1572附近,随后又立刻反弹至1585上方,凌晨多次冲高1585未能上破,最终下跌至1572美元,收盘于1574!

  

  今日早间开盘黄金,黄金继续维持在1575附近徘徊,并没有大的波动。目前日线图来看黄金还是维持在MA5均线附近徘徊,目前下方除了关注MA5均线1572破位情况,下方还要关注MA10均线1568位置。一旦今日下破1572,那么下个支撑就会是1568,底部防守支撑则是前期低点1562!

  

  操作上,昨天1585的空单也是有所盈利,日内继续高空为主。

  

  短线:1578做空,止损1582,目标看1565。 

              1.9原油.png

  原油:昨日回落反弹以一根长下影线小阴线收盘,开盘慢跌在51.7才企稳反弹,上涨下跌匀超过一美金,尾盘时段回测至52.90。日图继续在底部盘底当中。结合周线的宽幅震荡区间,接近下轨则以中短线低多为主,由于短线没有快速反转,所以盘底的横向时间会长一些。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洗盘,再完成磨底。

  

  4小时昨日反抽30单位均线承压,小周期仍未完成反转向上。短线操作围绕区间看震荡。中线维持低位多,短线等待再次的止跌回升。由于昨日的收低,日内短线可能伴随二次的下探回升,下探过程不排除惯性的虚破低点再回升。故中线低多思路不受影响。低多高空看低位震荡,短线思路暂定下探回升。

  

  操作上,晚间52的多单看53.5,基本止也已经到达,日内操作建议低多为主操作。

  

  短线:今日低点52.7做多,先看53.7,破位看54,止损52.3.

  

  孙悟空等了唐僧五百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得正果,我坚信,我用心敲打的这些文字,一定会遇到我的有缘人,然后我们携手,在投资这条路上,修的我们的正果。前面你没遇到我,从而导致的亏损,那是劫;但是若是看到我的文字了,还不来找我,那就是你的命了!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