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科解盘:2.1黄金创5个月来最大月涨幅!英国正式脱欧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好的运气,未必能碰到好的时机,坏的运气,碰到好的时机未必能成事,不要寄望先有蛋才有鸡,而是把自己变成鸡,去孵化蛋。不要想什么迷茫,如开头,路在弯,最后还是会到终点,山再高,也需要翻过去的勇气。加油,致敬周末还在奋斗的大家。



 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不怕走的慢,就怕走错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早安!




黄金价格周五(1月31日)强势上扬,有望录得五年来最大月度涨幅,因对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经济放缓的担忧令黄金受到支撑。



现货黄金收盘上涨14.68美元或0.93%,收于1587美元/盎司,尾盘一度触及1590美元关口。本月,金价累计上涨4.73%,有望创下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涨幅。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跌1.3美元或0.08%,报1587.90美元/盎司。


世界卫生组织周四宣布冠状病毒疫情为全球紧急状态,但它反对限制与中国的旅行或贸易,并表示相信中国能够控制疫情。

此外,美东31日下午,白宫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举行发布会,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构成美国公共健康紧急事件。

同时,阿扎还宣布,从美东时间2月2日下午5时开始,过去14天内曾到访中国的外国人(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直系亲属除外)将被暂时禁止入境。

美国官员在发布会称,从2月2日开始,任何在过去14天内到过中国湖北省的美国公民入境美国时,都将被强制隔离最多14天。

在过去14天内曾到访中国大陆其他地区的美国公民则将接受入境筛查,并接受最多14天的监测和自我隔离。

美国还计划把所有来自中国的航班集中到纽约、芝加哥、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亚特兰大、檀香山的7个机场。


到目前为止,该病毒已在中国造成259人死亡,并已蔓延至至少22个国家。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许多省份已因封锁、旅行限制和企业停业而暂停了生产。

随着投资者对中国可能控制住这种冠状病毒的希望越来越强烈,全球股市难以站稳脚跟。美股周五遭受猛烈抛售,其中道琼斯指数收盘重挫逾600点。



英国正式“脱欧”!


伦敦时间1月31日23点,英国正式脱离欧盟,结束了长达47年的欧盟成员国身份。

接下来,英欧将进入持续11个月的“过渡期”至2020年底。在这期间,英国将继续执行欧盟规则、遵守欧盟法律,双方贸易规则也保持现状。

  “脱欧”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向国民发表电视讲话。他表示,在经历了分裂的公投和冗长的辩论之后,英国应该团结起来。当晚,首相府外侧的大楼被象征英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灯光照射,数万名群众聚集在议会大厦前的广场庆祝。



从2016年的脱欧公投开始,这场脱欧“马拉松”持续了三年多的时间(期间经历两次大选、三任首相)。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今天周六了,行情也停盘了,由于最近疫情严重性,金科也是一周没出门了,不出意外的话周末也是要宅在家里了。

好了,闲话不多说了 ,简单的说下目前黄金的走势吧!

昨天周五黄金上演V型反转,势不可挡最高上涨至1590高点。金科在本周文章中一直都看好多头趋势,可以无奈本周初几天黄金一直冲高回落,反复折腾,好在昨晚周线收官来了一波拉伸冲高到1590,也算是给看多趋势的大家打了一针强心剂。

目前从日线趋势看来,黄金周五下探到1570随即反弹一路上破截止到凌晨最高达到1590,涨幅高达20美金!

还要注意的一点则是周五晚间英国脱欧会间接产生的一套连锁反应!

英国脱离欧盟,英镑毫无疑问肯定是会涨的。相对的英镑兑美元,美元肯定会受到影响下跌。从而避险货币黄金也是和美元呈现相反的趋势,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后市黄金趋势依然是多头!

目前4小时图来看,上方目前0.618*点在1592-93这里,下方支撑则要关注二点0.382支撑1581-80位置和0.236支撑1575-74位置,如果说下周开盘实体破位1592-93,那么后市阻力将会是1月8号高点1611。

下周开盘要注意英国脱欧会不会影响黄金高开?一旦黄金高开是否能追多?

这两点都是下周开盘需要注意的,如果说周一开盘高开切勿追多。早盘急涨无好事,欧美盘回补缺口的概率很大,所以周一如果高开切勿追单,最好事等到低点支撑进多才为上策。

周一如果按照正常走势来看下方见1581-80,以及1575-74都是可以进场多单的点位,防守点可以放在周五低点1570下方,上方目标则要看到1592-93,破位继续看向1600上方!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金科不敷衍,虽然你我只是偶然相遇,一篇文章的牵引,或许就是你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的基础。


撰文/(金科解盘工作室认证官|微:jkjp188)




  我希望我能帮助到每个需要我的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我爱我的行业,这几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看盘到很晚,也常常因为一个凌晨突然找到金科的投资朋友的套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盈利机会,反而会亏,我是一个心很软的人。做久了和客户成了朋友,有时候也很心疼他们的处境,做这个多半是想赚钱,能改善一下生活条件,听了他们的故事,真的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为他们多赚一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