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多逼人,原油反弹无果,周初空单先看50.5再来多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不怕走的慢,就怕走错路;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昨天周五黄金上演V型反转,势不可挡最高上涨至1590高点。可以无奈本周初几天黄金一直冲高回落,反复折腾,好在昨晚周线收官来了一波拉伸冲高到1590,也算是给看多趋势的大家打了一针强心剂。


  目前从日线趋势看来,黄金周五下探到1570随即反弹一路上破截止到凌晨最高达到1590,涨幅高达20美金!


  对于现在的黄金走势,我的基本观点是技术看下跌,如果不发生战争避险的话,我认为黄金最终会走下跌,当然如果发生武装冲突,比如伊朗跟美国之间干仗的话,那必然涨,这个就是消息驱动,难以把握。而现在黄金之所以没有跌下去,很大原因我觉得是武汉疫情引发的全球股市暴跌,恐慌因素刺激了黄金避险。不过对于武汉疫情,我还是那句话,这场灾难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努力下,很快将会得到控制。灾难很快会过去。


  周一如果按照正常走势来看1590可以先空下方见1581-80,下方1575-74可以进场多单的点位,防守点可以放在周五低点1570下方,上方目标则要看到1592-93。

            1.9原油.png

  原油:近期一直处于弱势之中,由于产油国减产协议实际执行方面问题以及新型肺炎对油价造成了一定的打压,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油价屡创新低,短线仍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分别在低点50.9位置和10月3日低点50.7附近;然后是8月低点50.52和50整数关口附近。不过,上一交易日录得长下影线十字星,油价也存在震荡反弹的机会,若下周日录得阳线,则增加短线见底信号。初步阻力在10月31日多单53附近;随后本周三高点阻力在54.37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


  原油继续下破,短线看来还会继续走低,操作上可以在52先短空看51的突破,下方50.5不破位再来做多上看。


  成功的道路上蜿蜒曲折,没有一蹴而就的利润。虽然我们在家闭关已久,但是国家的科研力量毋庸置疑的,我们为武汉加油鼓劲,祝福早日痊愈!因为我们相约春暖花开,共同赏樱踏青!


 文/金源财神(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