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原油多头斩首继续空头先行,黄金先反弹1598才能中线空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消息数据追单往往被行情来回戏耍,妄图凭自己的技术搅动市场风云的人早已被行情的大浪吞没。打铁还需自身硬,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投资路漫漫,且行且珍惜。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

                 1.9黄金.png

  黄金:本周自跳空高开1588之后,周二回调了一个低点1563,随后后面三个交易日就维持1563-1588之间连续震荡,周五一波拉升突破了前期阻力1588到1590附近,那么这种情况下短线来说,黄金是要继续看反弹的,但是未必是单边上涨,要想直接进入单边上涨,除非给出1611之上的高点,那么就还是拉锯调整里,就还有机会下去甚至是大幅回落到1535以下去。

  

  日线来看,黄金探底回升,继隔夜黄金下跌之后,黄金早间再度破位新低,一度跌至1570关口,而如此迅猛的跌幅,得益于美股的由阴转阳,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而黄金在探底之后受到下方的强力支撑迅速反弹,可见多头的强势,在受到如此重击后依旧能组织有力度的反弹。

  

  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企稳布林带中轨一线,并且突破上轨,指标上来看MACD金叉向上短期有点强,但上轨没有破位之前不建议盲目追多,而且最近行情受消息面影响多空都不延续,下周也是大非农数据,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建议先空再多。

  

  周一如果按照正常走势来看1590可以先空下方见1581-80,下方1575-74可以进场多单的点位,防守点可以放在周五低点1570下方,上方目标则要看到1592-93。  

               1.9原油.png

  原油:从周线来看价格一直处于单边下跌走势,日线来看一直在底部弱势震荡,前半周受避险消息面影响导致原油短期走出了一波反弹,周三最高反弹54附近,但没有企稳上去,后半周一直是弱势下跌走势周四也是2次触及52一线支撑,触及之后走出了一波快速拉升,而且最终收盘在53上方,但周五开盘价格最高触及53.3没有企稳,随后一直持续下跌,美盘开盘价格也是没有任何的反弹继续走弱,并且破位52一线,后半夜最低触及51一线,最终以实体大阴线收盘。

  

  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下轨之后短期下探回升,虽然原油周期空头排列,但目前50.8也是重要水平位支撑,而且价格单边下跌之后,指标上来看已经出现严重超卖,短期指标有修复的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建议先空再多。

  

  原油继续下破,短线看来还会继续走低,操作上可以在52先短空看51的突破,下方50.5不破位再来做多上看。

  

  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告别高手续费,一手34美金的交易成本,无点差,合理的交易成本才能让你长久制胜。

  

  文/金源财神(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