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跳空50.5筑底反弹继续高涨,黄金反弹空头机会来临

2020/02/03 16:4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冠状病毒相关的大范围担忧已经影响市场情绪并打击了全球股市,但同时也提振了黄金之类避险、反法定的资产。尽管冠状病毒仍在扩散、报道的感染病例数在增加,但这种风险的新奇性开始消退,它在引发跨资产波动方面的潜力可能也在减退。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可能导致金价下行的因素。 

          1.9黄金.png

  黄金:近期因市场担忧情绪回升,全球股市均出现较大幅度的走低。同时受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影响,上周五美元跌至两周最低水平,也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且本周一一度站上1590美元关口。

  

  黄金前期以大阳线形式突破了上升趋势线,随后回调测试了下方支撑的强度并从趋势线获得支撑上涨,进一步证明了趋势线的压力存在。今日早间黄金冲高回落,一度由Boll带上轨跌穿中轨支撑,短线空头实力强劲,日内期待黄金能在下方获得支撑上涨,则短线空头走势将改变。

  

  短线:1575——1577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585——1588

  

  中线:上方1590——1593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575,破位看1565

             1.9原油.png

  原油: 油价下跌,且周线连续第四周下跌,美原油跌近1%,尾盘跌至每桶50.97美元的8月初以来最低水平,因人们愈发担心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造成的损害;疫情可能会使中国第一季原油需求减少逾25万桶/日。人们正在关注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及其将如何影响航空燃料市场,对需求的担忧加剧;只有当市场认为疫情不会持续存在,且全球需求显现改善迹象后,油市才能稳定下来。

  

  日线依旧延续空头走势,但是四小时技术指标发生背离,其中MACD和RSI指标与行情均发生了背离,技术指标提示可能触底,但上方的趋势线*依旧存在,届时如能进一步突破此处压力则有望迎来较大的反弹走势。反之,则表明行情步入了强势单边行情之中,技术面触底也无法逆转空头走势。

  

  短线:51.8一一52空,止损0.5美金,止盈看51

  

  中线:50.5做多,止损0.5美金,止盈看52,破位持有上看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告别高手续费,一手34美金的交易成本,无点差,合理的交易成本才能让你长久制胜。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编辑:金源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