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黄金冲高回落,原油低开高走,晚间原油操作策略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思路先行,行情后走。今年是中国多灾多难的一年,一大早市场上千股跌停,国家一直在努力,大家也要积极配合,不要出门,我们共渡难关,马上就能雨后晴天。 

          1.9黄金.png

  黄金:上周受市场避险情周均线交叉向上,呈现多头排列状态,给行情整体还是带来不小的支撑作用。

  

  黄金技术面分析:4小时图来看,现货黄金终结五连阳形成大阴跌破MA5均线,黄金有望回踩1576的需求,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黄金日内反弹高空操作为主。

  

  早盘先涨后跌,震荡整理行情看延续,操作上,还是保持先看空持续思路,下方支撑1570不破再来多。

  

  短线:1573做多,止损1570,目标看1580一1583。

  

  中线:1585做空,止损1590,目标看1570,破位持有下看1564。 

               1.9原油.png

  原油:油价再创新低,尾盘一度触及新低50.97后反弹,日线录得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阴线,MACD死叉,均线空头排列,油价短线存在进一步下探的迹象,目前油价初步支撑在周五低点50.97附近,进一步支撑在8月低点50.52附近,然后是50整数关口;不过由于目前KDJ严重超卖,周四录得长下影线十字星,50.97附近仍然存在较强的支撑,短线仍然存在较大震荡反弹的机会,10月15日低点52.39已结转换为上方初步阻力,5日均线阻力在52.89附近,1月29日高点阻力在54.37附近,油价需要回升至该位置上方才能有效扭转目前的跌势。

  

  操作上,低开之后快速反弹力度也是比较大,个人建议先看回落,50.7左右再来做多;上方关注52.4-52.7,下方关注50.5-50.7支撑!

  

  短线:52先做空,止损52.5,目标看51。

  

  中线: 50.5做多,止损50,目标看52,破位持有上看53。

  

  思路清晰,不怕路远,也许利润会迟到,但不会缺席!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