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580继续来空,原油51继续空单走起,再看新低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无论2020开头多么艰难,相信阳光终会到来!希望如约而至不仅有温暖的春天,还有平安的你!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早盘高开低走,开盘价1591即是日内最高点,承压最低回测至1569低位,最终收盘1578.收在偏低的位置。日图收成中阴线,尾盘下探确认10日线没能收复失地。日图有点放缓震荡。虽然技术结构偏多,但是空间延续有限,更倾向于走成了震荡。

  

  4小时布林道在拉锯中开始收口,昨日几乎是上轨摔到了下轨。而收盘在中轨位置。开始局部整理,短线单边难延续。今日短线先在区间内看震荡。上轨压力在1585.下方支撑则要留意此前低点1563处。此位不失守,短线仍是偏多整理,下探之后仍有望收复失地。

  

  操作上,短线依旧可尝试轻仓短多,上方阻力来中线空。

  

  短线:1572短多,止损1565,目标看1582。

  

  中线:1585空,止损1590,目标先看1570,破位下看1560。 

                   1.9原油.png

  原油:昨日再次破底下行收低,亚盘虽然走出一波不小的反弹,但美盘时段仍弱势收盘在低位。同时跌破了50.60低点,打破了宽幅震荡区间,中线多单布局失败。短线则走成弱势台阶下行。此位失守。中线点位和时间都要推后。目前日图处于45角度逼空下跌当中。这种下跌角度过快。局部而言。还会存在反抽。只是目前还缺少一根止跌K线。此前的强支撑会弱化失位。那么再次做中线,就最好要等待日图的止跌启稳。

  

  4小时贴着短期均线弱势单边下跌,每次的反抽都被拍回原点,且同时惯性的走出新低位。目前4小时进入低位慢跌当中。30均线是空头临界点,10单位均线则是压力点,短线围绕10均线适当看空,同时配合低位快速放量下跌后反手多。目前的下跌也只是低位的逼空,快速释放量能后会完成止跌,再盘底反抽。

  

  操作上,日内反弹做空为主,小时低位连阳,可以先短多看上方51,上方51.5不破位继续来空。

  

  短线:50先多,止损49.6,目标看51。

  

  中线:51做空,止损51.5,目标看49.6。

  

  满市场充斥着心灵鸡汤,如果你被忽悠,只能说你不善于思考,金源财神只有实实在在的行情分析。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