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580中线空持有继续下看,原油51.5空思路不改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如一场修行,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但生命的跋涉不能回头,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凌绝顶!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昨日黄金连跌,基本吞噬了上周五的涨幅,但由于上周五的大阳,所以给出判断是震荡行情。黄金日内波幅不大,走了一个震荡回落,和我们预期差不多。目前黄金走阴跌回撤路线,日线大阴,回撤10日均线,形成典型的阴阳线互换区间调整行情。

  

  黄金日线昨天收大阴,但大趋势没有大单边,日线中轨没有跌破,4小时布林道在拉锯中开始收口,昨日几乎是上轨摔到了下轨。而收盘在中轨位置,开始局部整理,短线单边难延续。

  

  操作上反弹高空为主,下方初步支撑在1564,上方1580阻力中线空。

  

  晚间操作:反弹上方1578左右可以来中线空,止损1582,先看1560,破位持有继续下看。 

              1.9原油.png

  原油:昨日原油低开在51.14后行情先行拉升,最高触及52.17,然后行情受到美指拉升的影响开始回落,跌破50一线的大关支撑,随后出现回收,日线收得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阴线。

  

  当前行情反弹51.3后开始回落,欧盘做出了反弹噱头,但是未进一步向上延伸,说明多头的反弹力度还是弱,原油既然走弱,晚间顺势继续空,行情未触及51.5位置就开始走回踩,也证明行情将开启日线级别的下跌走势。

  

  操作上,日内反弹做空为主,小时低位连阳,可以先短多看上方51,上方51.5不破位继续来空。

  

  晚间操作:先看反弹上方51.5可以来做空,止损52,目标看49,6破位持有继续下看。

  

  谋事在天,成事在人,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不来认可,总会原形毕露。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