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一路空单一路收益,原油反弹上方51.5接着空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原油可看大势,追逐小利的你荒废了多少时日,影响了多少心态,大亏小赚是你真实的写照,观我一文你不跟,阅我十章你自悔,我是金源财神,可能是你投资路上的匆匆过客,也可能是你投资路上的伯乐,有时候选对人远比努力更重。                                     

                 1.9黄金.png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延续此前跌势,且反弹幅度较弱,可见空头已大占优势,此前疯狂上涨引起的结构缺失在此次上涨之后也得以修正!而造成如此强势的跌幅在我看来除了技术结构的调整之外,还有一点不得不重视!市场80%的观点是偏多头,但是久涨必跌,反常态的上涨带来的必然是深层次的回撤。

  

  早间反弹修复的黄金驻足1562附近,随着时间推移到欧盘,几轮数据公布下来,黄金顺势持续走跌,下破新低1547,从昨日超跌中正式转变为趋势上超卖走跌,目前黄金再次企稳1550上方震荡,在美盘开始之前应该会走一段时间的震荡,短线或有小反弹续力,主方向还是以高空为主操作。

  

  操作上,早间日线中轨1564附近给的空单先看1548如期到达,晚间操作上可以继续以中轨1560为阻力来做空。

  

  晚间策略:反弹1560做空,止损1564,目标看先看1548。

               1.9原油.png

  原油:昨日市场开盘在50附近,行情先行拉升最高触及51.7后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49.3的新低后行情整理,日线结构上,早盘阶段触底反弹,虽反弹动能并不强劲,但证明市场存在多头情绪,并未一路跌到底,而日内也走出一波反弹到51附近,技术面上49.2-49.0是最佳操底做多的点位,超卖以及底部背离信号更为突出,以及底背离形态展开回弹,但是回弹的动能可能不会太大,短线上方52依然成为短线的主压,其次依然是53.5一线,如果没有强劲的利好支持,原油很难突破上述两个压力位。

  

  操作上,早间震荡上扬,目前位于51附近调整,晚间操作51.5不能有效突破,可以在此空单下看,先看50突破。

  

  晚间操作:反弹51.5做空,止损52,目标先看50。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