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原油现价52先空,50.5才能多上看,黄金反弹1562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博弈论战风云变幻,纵横之间,面对残局,却可能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格局之中正襟而坐,从容布局,谋定后行,胜局能定!                                                                                                                                                                                     

         1.9黄金.png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平,早盘开盘于1552一线小幅震荡走高,午后站上1556上方延续震荡回升,欧盘冲高触及1562区域受制快速回落走低,空头连续放量下破1550关口,最终下探至1547附近企稳回升,晚间在ADP数据小幅利空影响下走出探底回升,反弹触及1559附近震荡收盘,日线报收低位修复小阳。

  

  黄金再结合小时图走势,小三角下沿支撑1570被跌破,行情跌至1550附近有支撑作用,目前也有回弹,技术上允许行情回弹再度测压1570附近,但是只要不能站上1570上方,那么后期行情大概率还是会有一波下修调整的。下方先着重关注1550-1547支撑带测试,理论上此支撑可以提供短线支撑,但是结合日线结构来看,跌破1550可能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对于此位支撑也不要抱有太强烈的期望值。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62-15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50一线支撑。

  

  操作上,昨日1560空间1548止盈,日内操作在日线中轨1562附近继续高空来操作。

  

  短线  上方1562空,损1566,目标1550-1548

        1.9原油.png

  原油:昨日早间开盘于49.5一线快速下探至49.3附近企稳小幅震荡走高,午后冲高50.2附近横盘震荡整理,欧盘小幅回踩49.7区域迎来企稳回升,多头连阳强势反弹站上50.8上方,晚间延续上行至51.9受制回落,并快速回踩50.5企稳回升,晚间收盘重回51上方,日线以强势中阳报收,反弹空间比下跌空间大,已经不是单边下跌的弱势行情。

  

  昨日市场因公共卫生事件引发对需求的担忧有所缓解,且OPEC+考虑深化减产引起美原油的上涨动能,走势上可能会延续区间震荡来走,而今日需关注上方52.0-52.2阻力,下方关注50.4-50.6支撑,操作上,高空低多都有机会。

  

  短线上:现价52可以先空一波看51.2,止损52.5

  

  下方50.7做多,止损50.2,目标看52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慧,倾力打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