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反弹关注1570,原油52空止盈反弹51.5继续空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的变动就是让人触不及防,多和空的转变总是让人难以驾驭,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平。日内短线先行反抽1562.30高点处承压回落,最低回测至1547低位,小破前一日低点但延续性不足,尾盘拉回升收高仍震荡,美元冲高走强,黄金反弹受压,最终仍收盘在1563高点之下。日图小阳线收平。大阴线之后轻微转阳震荡,多空难持续。只是将震荡区间下移。目前日图从布林道上轨承压摔回中轨之下。接近下轨开始收平。日线看平行震荡。下方留意1540-1535附近的支撑,此处不失守。空头下行也难有单边空间。

  

  黄金当前走势,出现了多头的初步信号,目前已经突破昨日震荡区间高点1563,轻松上破1563和1565两个压力点,那么短期回踩已经完全结束,意味后期金价回升有戏,每一个阻力支撑都或将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点,分界线破了就是破了,思路要及时调整,关键时刻都能牵一发而动全身。

  

  黄金短线可以先看一波反弹关注1570,下方1575不破位再来做空。

  

  短线:黄金改变思路,1560先多,上看1570,止损1555

  

  中线:1575不破进空,止损1580,目标看1555

  

        1.9原油.png

  原油:昨日守住低点回升收高,日图阳K线轻微止跌,反弹空间比下跌空间大,初步止跌反弹修正。局部K线形态由弱势转为了震荡。最低49.70.反弹最高51.80.反抽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如昨日剖析一致,慢跌中留意超跌反弹,一旦止跌,就是周线级别的修正,反弹空间也会比较大的。

  

  日内原油开盘51之后先反弹到52.2附近,未突破52,5开始走回调,中午52的空单看51止盈出局,目前看好原油会继续走低,晚间反弹继续来做空。

  

  晚间操作:反弹51.5继续做空,下看50,止损放在52

  

  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说明环境很重要!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