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原油筑底为时过早反弹接着52空,黄金先看反弹1575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1.9黄金.png

  黄金:隔日早盘开盘承压1556美金小幅震荡回调,午后企稳1552-53美金反弹上涨,并且成功突破1562美金压力位,至晚间美盘最高反弹触及1568美金。隔夜美盘黄金整体维持1561美金上方震荡修正,短线走势比较强势,今日黄金亚欧盘时段顺势而为,继续看震荡上涨,上方进一步看涨1572,1577美金。黄金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561,1557美金,整体思路回调做多,继续看涨。

  

  从4小时K线级别来看,当前MACD走出金叉趋势,站上布林带的中轨,上涨趋势得以延续,上方阻力在布林带的上轨,预计行情在接近上轨的时候,会遇到非常大的抛压。  从1小时K线级别来看,当前RLS有走出死叉的趋势,从凌晨开始震荡盘整,短期如果无法突破1572美元一线,那么会开始一段下跌的震荡。 预计亚盘走出一定的修复趋势,欧盘延续上涨趋势。

  

  多单策略:1560-1561做多,止损1555,目标1572

  

  空单策略:1572-1575做空,止损1577,目标1562 

                 1.9原油.png

  原油:拉锯震荡收平,日图十字K线收平,短线进入低位震荡。原油昨日守住低点回升收高,日图阳K线轻微止跌,下跌空间比反弹空间大,初步止跌反弹修正。局部K线形态由弱势转为了震荡。

  

  4小时轻微止跌震荡,布林道开始收口。上下轨开始平行。当然能否进一步反弹。还是重点关注10日线的收复。空头弱势生命线。站上10日均线才能完成止跌初步反转。目前还是在低位盘底当中。只能说下跌放缓。反转还需观察。不过随着周线级别的下跌过量。一旦完成止跌,反弹空间也会比较大,目前短线开始转震荡。高空低多卡点位操作。

  

  昨日两次高空都比较成功,欧盘52直接空下看51落袋。尾盘在51.5直接做空下看51过夜

  

  短线:反弹52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0,破位持有下看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华尔街的投资高手中,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