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非家来袭黄金即将爆跌,原油反弹继续空,另祝疫情早日结束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作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李文亮以自己的乐观、坚强、无畏,再次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平凡与伟大。对这种向死而生、勇往直前的医者大爱,我们深深缅怀!深深悼念!深深致敬!

  

  战斗还在继续。我们必须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胜利的消息,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下面对市场一些动态对金油走势做一个分析。      

                      

  黄金:连续两日翻出大阳K,虽然美国的数据强劲,但是并没有干扰黄金的反弹向上修正,连续两日的利空不跌,给足了黄金中分的修正和上升空间。目前黄金企稳1565一线,反弹空间还有,上方压力位置1570和1575两个压力位置。

  

  日线结构上,此前有预期行情会在连续两日大阴线后出现一定的回弹,但预期是小幅的回弹过程,以目前的回弹幅度来看,显然是有些超预期的,虽尚不足以改变短线行情的偏弱格局,但在非农数据前,行情运行至多条均线带之间,这无疑增加了晚间非农数据的不确定性。目前行情处在5、10日线之间震荡,短线表现偏强是受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而均线的交叉向下在技术上又有进一步回修调整的需求,所以目前黄金的走势可能会比较尴尬。

  

  操作上,非农前震荡调整,晚间看好会走高爆跌的可以,以反弹做空为主操作。 

             1.9黄金.png

  晚间:反弹1572空,止损1575,目标看1555

  

  原油:周四日K收取上下影线长且相近,实体小的阴十字。价格上行破位下跌趋势顶部,触及MA10均线后回落,向下短暂击穿MA5均线重新反弹,重新回到下跌趋势线上运行,今天开盘后价格在此趋势线上方运行。短中期均线仍然为下行态势,MA5均线下行趋势有所缓解有拐头迹象,布林袋有缩口迹象。

  

  原油4小时级别突破下跌趋势线的*后,下跌走势发生改变,至少会进行一个4小时级别的盘整震荡走势类型后才能再次选择方向,最弱的调整就是维持50-52区域内震荡。

  

  操作上,昨日两次高空都比较成功,欧盘52直接空下看51落袋。尾盘在51.5直接做空下看51过夜,晚间操作高空为主。

  

  晚间:反弹可以在51.651.8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0,破位持有下看。 

               1.9原油.png

  面对疫情,中国让全世界刮目相看,面对疫情,中国一定行。尽管生活充满荆棘,只要相信,大家就能翻山越岭,我们一路同行!金源财神也希望上面的分析能给寒风中的你,一分希望!

  

  文/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