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融商环球:黄金多头面临大考 低迷油价或喜迎三大救星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摘要:黄金多头大撤退,但背后还有这一重要支撑!刚刚陷入熊市的原油,本周或将喜迎三大救星?最强美元,本周能否顺利卫冕?

上周,随着市场对疫情的担忧逐渐消退,黄金等避险资产承压。黄金周内跌幅一度达46美元,尽管上周四、周五金价有所反弹,周线依然收跌1.17%;原油方面,市场对原油需求的担忧持续。美布两油延续跌势,上周录得四日下跌、一日上涨,美油周内一度失守50大关,周线收跌2.55%,为连续第五周下跌;布油上周更是下挫3.81%

至于外汇,美元上周连涨五日,从97.43水平一路上行涨至98.47附近,重返四个月高位。而英镑和欧元则逊色得多,受英欧贸易谈判问题影响,英镑兑美元接连跌破1.311.301.29三大关口,周线跌幅达2.18%;欧元兑美元跌破1.10至去年十月初的低位。

本周美国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其中,周四将公布1CPI月率,市场预期为0.1%,前值为0.2%;周五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1月零售销售数据,预期值和前值均为0.3%。若本次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将为连续第四个月录得增长。

本周将相继公布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欧佩克月报和IEA月报,这三大油报将揭示油市1月的基本面情况。油市2020年迎来魔幻开局,先是美伊局势发酵一度引起市场对断供的担忧,悲观情绪有所消散后不久,新型肺炎疫情的爆发迅即点燃了市场对原油需求面的担忧。在公共卫生事件发生后,上周各国油长先后暗示减产行动或将深化、协议或会延长,但始终未获得一致意见。上周末,伊朗、阿尔及利亚、阿曼等国油长均表示对深化减产或延长减产无异议。

上周外汇市场表现最好的货币无疑是美元,在靓丽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下,美指一举刷新去年1011日以来新高。展望本周,美元能否继续闪耀,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即将公布的数据。强势美元令非美货币受到打压,上周表现最差的是澳元,澳元兑美元一度跌至11年低位,欧元和英镑也表现疲软。

XAU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黄金企稳1550关口形成阶段性单边通道形态展开反弹,短线或持续爬升走强。

交易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1568附近做多,止损1558附近,止盈1588附近。

备选策略:短期黄金多头走势明显,建议回调买入为主,高空为辅。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整体市场空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0980附近做空,止损1.1030左右,目标1.089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调整后的空头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目前有跌破关键支撑带,价格逐渐形成空头格局,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2950附近做空,止损1.3030左右,目标1.283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格局偏空头,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美日价格依然延上升趋势上线稳步爬升,当前价格即将测试110.20水平阻力位,后市大概率在高位三角形震荡。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10.20附近,止盈后同时可考虑反手做空,止损50点左右即可。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建议暂时保持观望态度,待价格测试阻力位后可考虑做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美瑞强势上破0.9740水平阻力位,后市大概率继续保持上涨态势。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当前价格已形成W底,目标位0.9840附近。

备选策略:日内短线交易者可考虑逢低做多,建议止损于0.9740下方。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澳美跌破上升通道后进入加速下跌阶段,触及价格密集成交区0.6670~0.6710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0.6720附近做空,止损0.6770左右,目标0.6670左右。

备选策略:价格正处于3个月以来的价格密集成交区,激进者可考虑0.6670附近做多,止损0.6650附近,止盈0.671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突破上升降趋势线,建议高空为主。

交易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0.644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0.6500左右,目标0.6300左右。

备选策略:上周纽币冲高回落,形成看空中继形态,可见纽币空头占据主导,可考虑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受疫情影响出行,油价持续下行,加元走弱,美加持续走强。

交易策略:稳健投资者可考虑依托1.3250附近支撑位做多,止损1.3180下方。

备选策略:激进投资者可考虑现价附近小幅做多,止损1.3250下方,盈亏比大于1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中,油价反弹乏力承压于52.00关口,短期或陷入区间震荡。

交易策略:激进投资者可尝试于49.60附近做多,止损49.00附近,止盈52.00附近。

备选策略:油价短期陷入震荡,高位空单可尝试减仓持有,追空需谨慎对待。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SL1418492303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0-02-1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