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空头来势凶凶1573直接空!原油49.8多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二亚市早盘开于1571.9,随后持续下行至1566一线交投。欧市开盘后,黄金在这一水平附近维持窄幅波动,之后在美市开盘前开始拉升并刷新日高至1573.9,但随后很快冲高回落,短线下跌近11美元刷新日低至1562,终收于1566,日图最终录的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这种行情的收线,黄金进一步走高的难度上升,日线K线也形成了看跌反转信号(阳-十字星-阴)。

  

  四小时来看,黄金多空转换较为频繁,仅美盘时段,黄金多空就转变的极为彻底,且因为受到鲍威尔鹰派言论的影响,黄金再破新低,最低触及1562一线,已经极为接近非农低点1560一线。从黄金下跌的力度来判断,黄金势必还有新一轮下跌,K线形态上来看目前黄金出现一阴包多阳吞没形态,价格重回1570下方,短线走势震荡偏空,MACD死叉形成,金价位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5/10日均线死叉发散,目前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粘合同样有形成死叉的趋势,日间操作建议以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573-1572空,损1577,目标1562-1560

  

微信截图_20200203234333.png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开盘在49.8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51.09的位置后行情冲高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0.3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这样的形态时候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依旧要多,原油在49.3低点出现后,已经5个交易日未能跌破新低,止跌迹象明显,从量能角度看,原油经过连续大幅下跌后,指标开始出现背离,持续下跌的空头动能已经不足,4小时级别原油低位区间震荡整理,目前原油再次获得支撑反弹,价格运行在5均线上方,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柱开始发量,原油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减弱,日间操作建议以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9.8-49.5多,损49.3,目标51.0-51.3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Yang497860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