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文成:黄金回落.1560背水一战,原油依旧多,附策略

文 / 李文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世浮生一刹那,一程山水一年华。交易并没那么多来日方长,只有时光匆匆。惟愿,忍耐住每一波平淡,在爆发来临时不徘徊,错的人迟早走散,而对的人终会相逢,并不害怕暂时分开,如果好的觉悟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依然也可以笑着拥抱。兜兜转转,到最后这里依然是最好的避风港。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hj.png

  昨天黄金亚盘一直在低点1568附近持续徘徊,同样昨天给出的策略也是在1568附近可以做多,在晚上接近美盘的时候黄金才开始上涨,但是最高涨到1573一线稳健出局,出局后黄金受压再次回落1562低点,最终收盘在1567一线,日图收小阴线。


  从短线来看,黄金昨天上涨至1573一线阻力后依然受压回落,最低在1562一线,在震荡行情中,布林道收缩做震荡行情成功率还是比较高,但是要切记不可追涨杀跌,锁孔都可以操作,今天操作方面我们还是以区间为主,下方支撑下移1560,上方阻力1574。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564附近多,止损1560,目标看1572附近


  2、反弹1574附近空,止损1578,目标看1567附近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yy.png

  昨天原油回落到49.8后启稳上涨,和昨天给出的策略完美一致,多单最高上涨到50.7一线的高点,获利也是非常的乐观。晚间虽然收盘在50.0下方,如果日图一旦完成止跌。就会带动周线级别的反弹。届时反弹空间也会比较大。


  从短线来看,原油有收口得我迹象,虽然昨天原油反弹高位,但是晚间收盘依旧在低位49.9一线,暂时也未跌破49.30低点支撑,操作方面还是跟昨天的思路一样。今天晚间原油EIA库存数据的公布,看看能不能打破现在的区间。


  原油操作建议:


  1、稳健回落49.8附近多,止损49.3,目标看50.6附近


  交易每个人都会,只是你总得不到众人的认可,对与错无从考证,心里没底,对的时候也无法坚持,有时,自己也知道趋势很明显,但心里打鼓,总是害怕,没有老师做支撑,不敢做,总算对的时候,交易了却又拿不住,我想这就是大多数散户投资朋友交易不好的原因吧!


  如需解套、指导、合作等咨询文成点金官方指导微信:wencheng89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