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婧郦:2.12黄金陷入区间震荡,原油趋势*现价空

文 / 夏婧郦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国经济的乐观程度,会因为政策上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增长的一些风险的影响,必定,一季度经济的增长肯定是不容乐观,也就会导致协定的条约达到带来了一些困难,而事故带来的影响只是刚刚开始,不仅是消息的恐慌性影响,后续还会带来经济的影响,失业率会有所增加。

  

  4小时昨日承压回落至布林道下轨处受到支撑,在震荡行情中。收缩的布林道做震荡行情成功率还是比较高。主要是卡点操作,不宜追单。多空都有机会。目前亚盘仍是窄幅震荡为主,强弱延续不定,尽量把操作时间点放至欧美盘时段。小周期虽然偏回落,但若欧盘不跌破1560.暂时也看不到下方空间,不排除启稳重新回升收复失地。拉锯走势。反复是常态。

  

  原油,此次下跌还是没有破49.30,两次试探都迎来了下跌,但伴随着的还是反弹,再次触及10日均线的位置,而今天的收线很关键,下跌行情一直依托着5、10日均线着的位置*持续下跌,目前反弹测试1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这个位置突破了,短线就会迎来反弹,而在49-50布局中长线的人不在少数,个人还是偏向等待右侧交易明显的时候再布局。

  

  婧郦-2.11金油操作建议

  

  1573-157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65-1563一线;

  

  1560-15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68-1570一线;

  

  原油50.7轻仓空,损在51.20,目标49.8-49.5,破位持有。

  

  有些话听过,却要用一生明白,有些事懂得,却要去经历才肯相信,抛掉过去,不一定有好的开始,但一定不会比过去坏,如果你不为自己的梦想去创业,那么就为别人的梦想去打工,如果你不为自己的想法去执行,那么就会为市场的波动而挨打。把每一个波动的行情做好,就不简单,把每一次涨跌都认真对待,就是不平凡。

  

  文/夏婧郦mnb09271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