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奚静岚:2.13黄金1570空成功止盈,1574继续空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2.13黄金1570空成功止盈,1574继续空!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大行情之后黄金必然会迎来短时间的调整,这是静岚从业九年来发现的一条极有意思的规律!诚然,你会认为这只是无稽之谈,但静岚觉得,一切能让你以你盈利的建议都应该重视,而不是不屑一顾!回顾日内的操作,出手的次数不多,因为今日行情大多数时间都是窄幅震荡,一旦进场,势必是漫长的等待周期。所以日内仅操作三单,但亦斩获14余利,为实仓学员取得了1.8W美金的利润!说句题外话,静岚一直认为,先有规划才有盈利,先思虑再谈得失,相信读完这篇文章的你必然会有一些收获!(添加时备注168可获得免费指导)

》》》信任是根本,利润才能手到擒来!

或许你认为翻仓是件很难的事情,但对静岚来说,虽说不是如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但正常发挥的话,合理布局的情况下,翻仓简直来的不要太容易,毕竟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才能彰显真实水平,才能让在你眼中困难无比的事情变得超乎寻常的简单!学员张先生在新年之后才找到静岚,出于对静岚的信任和在家待得实在无聊的初衷,想要赚点零花钱。在做好风控方案和具体的操作规划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正式的操作,一周时间内,以4.2W美金的本金通过22单的交易实现了9.9W美金的利润积累,可谓是圆满达成了自己的既定目标!虽说过程有点坎坷,毕竟在交易初期的损单让张先生对静岚产生了怀疑,但结果是好的就足以说明了问题!

黄金策略:回调1566-1564分批多,止损1562,目标止盈1570-1574,破位看1577;反弹1574-1577分批空,止损1580,目标止盈1570-1566,破位看1562

》》》一次建仓,五次加仓实现两倍翻仓!

对于交易而言,除了短线的波段操作之外,更重要的还要属于中长线布局,毕竟短线波动需要操作多次才能进行利润的积累,劳心劳力不说,有时候还会鸡飞蛋打,毫无所获!因而静岚喜欢在短线布局之后,专门找机会进行中线布局,此前黄金下跌1535一线时就成功抓住了机会。从1540进场多单,1538加仓多,而后每涨8美金进行一次加仓,1546多,1554多,1562多,1570多,最终在黄金冲高1592时抓住机会在1589一线全部出局。而静岚做中线布局的习惯是每次加仓都是同样的手数,因为这样便于控制风险,也更能让学员和静岚放心。在4W美金的基础上浮盈加仓,半个月的等待后也算是等来了止盈的机会,一次建仓,五次加仓每次加仓三手的操作方式成功赚取了8W美金的利润,实现了两倍翻仓。显然,这样的中线布局不会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只要你想,你也可以实现利润的大丰收!

》》》黄金震荡修正,日内高空低多即可!

日线来看,黄金日内走势颇为平缓,未能走出过多区间,虽然在欧盘时段短暂破位新低,但实则已经形成强支撑。加之非农低点1560一线的支撑所在,黄金下行还有待商榷,毕竟没有外在因素也就是消息面的影响下,破位新低显得不是那么的简单!从结构来看,黄金日内受到下方支撑开始起涨,足矣验证静岚此前的观点。大区间震荡行情,想要打破区间,必然需要强力消息面支持才能做到。因而日内交易应继续以此前思路对待,高空低多进行即可!四小时来看,黄金亚欧盘先涨后跌,未能走出过多区间,虽然有过短暂破位前低,但实则无伤大雅,并不能为空头起到决定性的优势。相 反,欧盘之后的快速起涨倒是给了多头一线助力,加之美盘的破位新高,也未能给到空头一家独大的机会,多空量能保持的较为均衡。因而日内操作上高空低多对待即可,上方关注前高1574/1577的阻力*,下方关注1562/1564的一线支撑即可!

/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九年操盘经验,获誉无数!指导微信symacd,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