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苏振州:02.13欧盘策略,后市黄金原油行情参考!

文 / 苏振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十年金海浮沉披云斩月,一苇渡海携众共创佳业——苏振州

2020.02.13黄金原油日内策略:

纵观本周行情,自周一开始,黄金行情数次上探1576一线未破,今日行情开盘1565一线后直接拉升,目前行情来看,今日亚盘行情已经上涨近9个点左右,相较于昨日整日9个点行情,今日行情有扩大区间破位之势,但对于本周行情来说,数次上探1576一线附近后受阻下跌,对于今天是否会破位些位置,继续上涨,我们保持观望状态,不激进看破。

大级别周线行情,目前行情来看,自1月份行情刺破1600位置到达高位1611一线后,近期周线级别行情一直处在高位震荡状态,多头仍占据上风,对于近期的一个行情,基本来看是处在高位,没有大幅度的深度回调,也没有像伊美紧张局势的战争消息面,所以近期很难再突破1600高位。对于这样一个即没有深度回调也没有高位再上涨的行情,后市行情如果一直能持强蓄势看多的机会不大,所以我们后市行情看空的思路不变,对于这个近期做空下去的点位还能不能再给到,我们就看本周行情能否再次冲高,这个冲高做空点位,我们目前先看在1585/1580附近。为什么是这个位置?我们不难看出,自1月份行情冲高回落之后,行情有一次再度探高1592一线,对于大级别行情,此位置在刺破之前和之后,都有数次的上探和再探行情止步于1580/1585附近,所以对于后市如果再次有中线空的进场位置,我们仍看好1580附近择机进场,如果本周后市(今天和明天)行情有下破嫌疑,果断空单进场,不犹豫。

为什么后市行情一定看空,上面也有了相应解释,当然如果有朋友对于振州的分析有疑问,欢迎交流。

后市行情有了分析,那么今天的短线操作应该怎么做?

今天和明天,消息面都有数据,我们在看好数据对于行情的影响下,短线空单基本保持不变,顺应上文的中线空,顺势操作。

目前行情来看,亚盘已经上涨9个点的空间,而且是开盘直接上涨没有回调,对于欧盘行情来看,我们可以先看一波回调,如果回调到位行情跌势减缓,我们再做打算。

02.13黄金四小时.png

目前原油行情如何操作?

今日原油行情相较于黄金行情,走了一个反向,今日早间开盘于51.7一线,上涨2个点后,亚盘行情开启跌势,目前低位触及50.9一线,对于此番行情走势来看,今日行情是开盘直接扩展空间,早间行情给出空间后,行情贯穿亚盘在此空间内震荡,没有再次破低。今日行情上方也是触及51.9附近开始回落,相较于近期上方压力位52.1位置较近,所以对于再次试探上方压力位的行情,今日触压回落,我们对于近期周线级别行情的反弹还是看好,本周行情开盘至周四在没有大数据影响下,周线收阳已是事实。日线级别,日线MA100/MA200均线背离现价行情较远,所以对于后市的一个深度反弹的行情,我们保持期望。今日亚盘已经跌幅至9个点空间,欧美盘行情我们看一下再次试探上方压力,如果情况如我们预期,本周周线收盘我们可以看一下上方压力位破位。

02.13原油四小时.png

操作建议:

黄金1576/1580做空,止损1583,目标1566/1568;

原油51.1/50.9做多,止损50.5,目标52.1/52.9;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此分析不构成任何具体实盘进场依据;

文/苏振州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