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13黄金如期上涨,你的空单还在等解吗?我帮你解!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这个市场上能找到一个和你风雨同舟的朋友尤为重要,一个专业的分析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分析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日图收盘小阴线,日K线钝化整理,短线多空难延续,布林道开始收口,宽幅区间开始收缩,下轨支撑在1535、1546、1550,低点支撑在抬高。4小时昨日承压回落至布林道下轨处受到支撑,在震荡行情中。收缩的布林道做震荡行情成功率还是比较高。小周期虽然偏回落,但若欧盘不跌破1560.暂时也看不到下方空间,不排除启稳重新回升收复失地,目前亚盘仍是窄幅震荡为主,强弱延续不定,尽量把操作时间点放至欧美盘时段。拉锯走势,反复是常态,主要是卡点操作,不宜追单,多空都有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77-157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64-1566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77-157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0-156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64-156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4-1576一线;


   ==无数投资朋友的信任,你打算跟上了吗?

  每日加入怡芯的实仓不在少数,怡芯这个市场指导十年有余,阅尽千面人心,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命脉,明白交易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番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亏损严重不要慌,挽救亏损我来帮!!

   怡芯强调的是什么呢,失败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把它当作借鉴,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被套还是被套,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交易有计划,盈利才会离你更近!!

  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记住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前面的亏损不代表后面的亏损,只要你有信心,那么找到怡芯,就能拯救你的不开心,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不管你做的是黄金,不管你想做长线还是短线,你想要的怡芯这里都有,我需要的只是你的一份信任而已。生活不仅只有投资,更有生活和朋友,怡芯愿做你投资道路上的引路人,更愿做你生活中朋友,其实你与盈利只差一步,跨出你的这一步,或许你就看到另一片广阔的盈利天空!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