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1574空继续持有,关注下方1560支撑!

文 / 周睿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的日子一直宅在家里,让我有了更多的思考。比如我发现,一开始很多投资者看分析,在意的是我说的点位,后来他们在意的是我说的思路,如今他们在意的却是我对于交易的态度。通俗的讲:一开始投资者找到我,更纯粹的目的是为了在市场上赚钱,后来跟随我,目的则是出于学会自主盈利的方法,如今,觉得交易的路上找到了陪伴人。




黄金昨日(2.12)早间开盘于1567.8附近,黄金昨日的线下指导中,周睿金一共给出两单,早间从1567.5空单1562,晚间再从1563多到1567!日内亚盘震荡而行,欧盘时刻跌至下方1561.93附近承压整理,晚间美盘一度刷新日内高位给到1570高位整理,最终日线以阴线十字星形态收线在了1565.86,昨日黄金市场整体在1562-1570区间而动,本周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阴,目前1小时和4小时以及日线MA上方承压在1575附近,且市场认为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可能受控,风险情绪改善,点位上需关注上方1575-1577阻力,下方1563-1561支撑即可,今日操作周睿金仍旧偏向于高空,走势可能会延续区间。




黄金现价1574.5,综合来看,区间未破,压力1575-1577,支撑1563-1561,无法打破这个区间,继续保持区间震荡对待,看涨再做多来不及,看跌再做空来不及,选定好方向,找寻好防守线,进场便带好风险控制等待结果,欧盘节奏是关键,亚盘已经参考给出1572和1574分批建仓做空,手中持有该空单的继续耐心持有,止损带在1580,目标看1565-1660!




原油昨日(2.12)市场开盘于50.0日内亚盘小幅度拉升,欧盘延续拉升,晚间美盘再次拉升,刷新日内高位51.72附近整理,在昨日EIA原油数据利空的情况下,美原油小幅度下跌至51.0守住下跌趋势再次反弹拉升,最终日线以一根饱满阳线收线在了51.69,近期原油市场说了很多守得住49.0这个点位,美原油只会主低多看反弹,昨日如期反弹拉升, 昨日分析也说了破位前一日高位空单不去考虑,今日需上方关注52.5-52.7阻力,下方关注50.5-550.7支撑,操作上今日操作原油依旧低多为主!




技术面来看,市场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降温,欧洲,美国股市均创历史记录新高,亚洲股市也延续涨势,这给油价反弹提供机会;日线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萎缩,油价收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短信看涨信号明显增加。原油现价50.98附近,日内多单进场点位参考50.7-50.9多单进场,防守0.5美金,盈利参考51.7和52.3,手中持有原油该多单的,继续耐心持有即可!




网络发文有延时,而我再怎么去及时更新提醒,也无法跟上实盘行情的时刻变化,一篇文章从我发出去到最后你们看到,有时候审核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我发出的观点策略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去跟上操作,只是为了让大家每天看到一个做单的思路跟方向,让你们可以在偌大的市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周睿金分析师团队的思路策略每天在各大财经专栏,微博及时更新分享,如果你认可周睿金分析师团队的做单理念,看盘技巧,认为周睿金分析师团队能带你在这个市场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周睿金分析师团队,获得现价单一对一指导服务!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为感谢广大投资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周睿金特开设交流群,每日都会在群里跟大家即时的分析行情,给出现价单,体验名额每天有限,大家先到先得!有意进群获得现价单的,请务必抓紧时间联系周睿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