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巨金解盘:黄金上涨无力,警惕追单风险

文 / 巨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微信图片_20200213105103.jpg

疫情带动的风险因素尚未衰退,约翰逊内阁重组再出风险,财政大臣辞职,让其经济政策陷入混乱,一系列的风险形势之下,掩盖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数据转好的关注。当前全球性的避险势头依旧占据了市场眼球,黄金需警惕风险缓和之际的回调风险。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收出中阳线,整体呈独阳线反弹走势,高位触及1578一带,短期有刺穿*位置,不过并未续涨冲破结构*上行,倒是行情触及1573之上以后,行情走势更多的是逼空试探,而非放量拉盘,市场的追高意愿并不强。



波段走势上,黄金昨日的走势,基本可以分为两个部分,触及1578之前,与触及之后。触及这一带之前,行情走的是震荡慢涨逼空,虽有不断上冲1578的结构*,不过未能破位。而触及这一带之后,行情明显的开始向着洗盘震荡转化,而且多次勾头下探。今日以来,行情依旧如此,短期冲高1578一带诱多之后,依旧未能摆脱震荡回撤的势头。 


 黄金交易策略:1577-1580空,止损1584,目标1573-1565-1560。


原油价格自50美元支撑位出现有效反弹,前一个交易日收于强劲的看涨烛台。然而,今天上涨势头减弱,价格略有下降。如果油价继续下跌,收于前一天的开盘价附近,那么原油价格可能会继续跌至50美元以下。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0.00、49.00  阻力:52.40、54.50


原油交易策略:52附近空,止损52.4.目标51-50.5


大家來到這個市場上固然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獲取利潤,然而我們很快就會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我無法給你誇下海口“月入百萬”,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夜翻倉。但我可以保證在我教學式指導下,你不僅學習到了技術,賬戶也會慢慢豐滿起來。


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進場機會,機會來了不猶豫果斷出擊,  我是巨金解盤,堅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見人心。


更多实盘现价一对一指导微信:xl197288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