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精鼎论金:2.14原油交叉支撑50.8再测试将一路飙升

文 / 洪扶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长需要不断学习;如果把“知”理解为“知道”,就是“知易行难”;如果把“知”理解为“得道”,就是“知难行易”。


  2.14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线整体形态处于回落后收复型态,MACD零轴附近交叉向下,但KDJ高位触底后向上延伸


  日线上看,连续提示MA5与MA10将形成二次的交叉看涨信号,首次交叉没有形成,受到MA10强势阻力,这次形态有已经形成交叉支撑上涨,经过昨日试探回落至50.6/8的情况来看,目前多头已经企稳在支撑附近,MACD零轴下方向上的趋势,且动量转向强势;KDJ盘整中向上走延续,目前继续关注测试MA5及MA10的交叉支撑强度

微信截图_20200202234353.png


  原油4小时看经过昨日回撤试探反弹看,目前价格企稳在中轨及上行趋势线上,之前均线的*回撤,目前转化为支撑;MACD在零轴附近由下方转上延续,但动量不强,同时KDJ高位向下延伸;接下来主要看中轨50.6/8阻力突破情况,而在企稳提示上方上轨52.1/2附近已经形成三次阻力,以此原油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2.14原油策略:


  原油再次上涨52.1/2附近空,防守52.6,目标看51;原油回落50.7/9附近做多,防守50.2,目标52.2附近突破减仓持有上看53.3附近;


  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精鼎经常说: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如果每次大行情来了你还在迷茫,那就选择我们吧。我们的职责就是把握好震荡,决策好单边,不管你是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还是锁单都可以找精鼎。


  精鼎论金官方微信:WL062010(加到精鼎你只成功了一半,由我指导你必将有所收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