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14黄金深陷亏损无法自拔,实时指导带你一单回本!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怡芯不敷衍,虽然你我只是偶然相遇,一篇文章的牵引,或许就是你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的基础。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从四小时来看,KDJ、MACD等各项指标即将形成金叉,结成结成之后多头将会发力,所以早间的反弹也是在预料之中,目前短周期各项指标多头排列,金价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不过短期仍然承压于布林带上轨及前高1577,所以仍有重回跌势的风险,下方则关注下轨1563附近支撑,黄金多次在此处展开反弹,足以见下方支撑之强,四小时偏向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84-15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68-1570一线支撑。

8.png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84-158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4-1576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70-15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80-1582一线;

 ==无数投资朋友的信任,你打算跟上了吗?

 每日加入怡芯的实仓不在少数,怡芯这个市场指导十年有余,阅尽千面人心,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命脉,明白交易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番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当你找到我的时候也许也是你东山再起的时候。

 ==交易有计划,盈利才会离你更近!!

 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记住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前面的亏损不代表后面的亏损,只要你有信心,那么找到怡芯,就能拯救你的不开心,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不管你做的是黄金,不管你想做长线还是短线,你想要的怡芯这里都有,我需要的只是你的一份信任而已。生活不仅只有投资,更有生活和朋友,怡芯愿做你投资道路上的引路人,更愿做你生活中朋友,其实你与盈利只差一步,跨出你的这一步,或许你就看到另一片广阔的盈利天空!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