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钱曼姝:关注现货黄金上方突破情况,附原油策略。

文 / 钱曼姝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钱曼姝:关注现货黄金上方突破情况,附原油策略。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日图上看,自1611一线下跌以来,后市的现货黄金走了一个比较规则的“N”字形态。短线上四小时上看,黄金近两天摸高不破高处于震荡待上方破位的状态。综合来看短期曼姝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现货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570-1574附近做多,止损四美金,目标1576-1580附近,破位上看。


  原油操作建议:


  51.5-52附近考虑多单布局,止损0.5.目标552.5-53附近,破位上看。


  曼姝寄语: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穿了才知道;投资赚不赚钱,只有投入了才知道。——

  

  温馨提示各位投资者,网站文章以及策略具有时效性,行情多变,一有突发情况曼姝是会第一时间先通知自己的实仓学员,没办法第一时间去照顾到你们的,因此不要过于依赖网站策略。本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原油、外汇的等分析与研究。对蜡烛图、均线和趋势分析有独到的见解。以短线中线为主。更多黄金原油资讯可单线曼姝老师探讨交流。

  

  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钱曼姝【指导交流微信:ms2652/公众号:曼姝论金财经频道】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