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14/2.15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文 / 陈召锡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各位投资朋友们,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已经明白你目前遇到困境,那么首先笔者陈召锡想表明一点,你们能够在千万分析师中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既然是一种缘分,那么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找到我并且与我交流,那么你目前遇到的困境或许是陈召锡做分析师以来见到过到许许多多例子当中的其中一个而已,所以你可以把所遇到的问题都拿出来与我交.流,既能够让自己能够在我这边多学习一点知识,也能够多明白一点道理,甚至能够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持续存活并持续获利。当然你目前持续在亏损,那么你便要在心里在反问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还是说我缺少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老师?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因市场担忧情绪回升,美股回落支撑黄金刷新逾一周高位。同时近期欧元计价黄金持续刷新历史高位也对金价构成支撑,黄金ETF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维持净流入的状态。但是因美元刷新4个月高点,同时欧元跌至2年低点因促使资金流入美元,因此限制了黄金的涨幅,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于布林带中轨之上,但价格几次冲高布林带上轨都被承压,而且指标上来看中轨依然走平,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585-1587*,下方关注1572-1573支撑,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直接咨询本人陈召锡,{本人联系方式见文章结尾}



  原油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原油目前多空相对胶着。陈召锡认为尽管此前世界卫生组织重新燃起人们对疫情可能减弱的乐观情绪,且俄罗斯方面有所松口令OPEC+进一步减产预期升温。但油市需求下降、全球原油库存可能增加,市场仍面临供大于需的局面,限制了油价上行空间。而且目前市场越来越觉得油价已经触底。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企稳中轨,而且中轨也有勾头向上的迹象,目前MACD红色动能柱有点放大短期还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2.7-52.9*,下方关注51.2-51支撑,行情千变万化,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可直接咨询本人陈召锡,{本人联系方式见文章结尾}



  解套小技巧:



  1、判别行情拐点解锁法首要要从行情自身的视点动身,判别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许见顶的痕迹,一般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许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呈现阳线或许顶部呈现大阴线,就能够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假如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仍是跌落趋势,陈召锡以为能够使用反弹或许回落的时机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以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以后,通过接连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分应该解锁。解锁以后反手开端少数加仓多单,假如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4、高抛低吸解锁法假如行情处于箱体震动状况,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假如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渐逢低补仓做翻滚反弹操作。



  5,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进场点位及仓位风险情况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添加笔者陈召锡(微信czxi999),本人会根据你的点位与仓位风险情况及时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



  文/陈召锡,【本人指导交流微信;czxi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