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晚间震荡不追多,1582做空,原油做多看涨!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内延续震荡空间偏窄,晚间随着美元回撤金价拉升触及1580一带,目前小时图结构上,黄金已然存在一定的短线看涨预期,但是从日线级别来看,即便再度回升,上方也会有层层测*约期回升空间,周五环节固而不去追涨。


晚间如果黄金再度选择回落调整,首个要试探的位置是1570附近,小时图级别上涨通道下沿支撑,同时也是日线级别的多条均线支撑,所以短期内其回调空间也未必会很大。另外,美元当前持续居高震荡,大量的技术性回修调整动能被积压,一旦展开技术性调整,那么黄金也势必会得到一定的回升支持。所以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短线有回升预期,但是缺乏实际有效的回升动能,且即便回升,空间也会比较有限。


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还是继续以震荡为主,触及1581-83一带做空,防守1586,目标看1576-73

9554C09F-C5C8-4A61-AAF8-9E4F58106BED.jpeg

原油,日内先于51.5附近窄幅震荡,欧盘时段出现一波拉升,触发行情很高测压至52.3附近,目前短线行情并未有持续抬升,位于52附近震荡,预期晚间行情大概率会保持偏强震荡状态,52站稳后就有进一步去测试20日线52.7-53附近压力的可能性。而如果晚间意外出现回修,那么下方依旧要关注5、10日线51-50.7支撑带测试。


因市场对于OPEC+减产预期依旧存在,所以当前市场还是有看涨情绪的,配合技术结构的打底蓄势周五环节更期待走出拉升破位行情。建议操作上51.8附近直接多,防守51.3,目标看53上方。



最近疫情很严重,熊天最近也在家中冥思苦想交易之道,制定一套短线方案有效的改善大部分投资者拿不住单,扛单,赚小亏大这个问题。对于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直接加入会员进行一对一的分析指导,对于他们的不良习惯一一纠正改善,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望广大投资者能自我成长!


2020这一年注定不平凡。手里有套单或你投资不顺,可于之交流。熊天老师一对一现价给单指导微信: xtcfa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