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周线收官黄金强势上涨,空单在手何时才能回调!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交易面前我只在乎我能抓住多少利润,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所有的操作都是按计划运行,规避风险抓取利润,如果你操作不理想可咨询沐兮,沐兮定能帮助到你!

  黄金消息面影响:

  周三(2月12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10日以来高点至99.05;由于区内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欧元兑美元创2017年5月12日以来新低至1.0865。金价小幅下滑,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此外市场风险情绪改善也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布油涨逾4%,创1月初以来的最大涨幅,公共卫生事件情况好转点燃了投资者的希望;OPEC及其合作伙伴可能出手干预以支撑市场的信号也对油价构成支撑。昨日鲍威尔的讲话显示出美联储最近降息的可能性为零,那么黄金能上涨的理由就是全球经济的下滑或者是风险事件的发生,当前能对经济产生较大影响的就是新冠肺炎,风险事件则主要聚焦在中东局势。

  2.14黄金盘面解析:

  4小时来看,金价窄幅承压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将展开震荡反弹之势。日内重点还是期待行情处在1570-60区间内震荡,允许行情有回弹,但上方1575、1580都可能会有*作用,而下方1560如果跌破,则1555-50也会构成支撑,所以大区间可扩大至1580—50区域。虽然未必会构成有效的回升上涨,但是这样的刺破动作对于空头而言也是有一定的打压力度的。由于金价布林带下轨提供支撑,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黄金上涨得到强化,日间操作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黄金上方先看1585-1585美元,下方先看1568-1565美元。

  黄金操作建议:

  1、多单:建议1572-1570短线多,防守1566,目标1575-1578一线

  2、空单:建议1585-80一线进空,止损1588,目标1580-1575一线

  黄金投资的看盘小技巧有哪些?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沐兮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从事金融行业这么多年,一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将自己得到的分享给他人,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你脱离亏损困境;你拿利润我收名誉!我是夏沐兮,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指导老师!

  本文由夏沐兮总监独家撰写,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有需要的朋友可添加咨询,指导时间早8:00至晚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