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瑞恒:2.14黄金1574多单获利,原油低多思路兑现

文 / 萧瑞恒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今天我们坚定看涨思路兑现,早上分析黄金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就在1570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回踩就是做多就可以!早上1574直接做多目前已经涨到了1582附近,反复震荡之后迎来上升,继续看涨上方测试1590美元附近!原油看涨思路同样正确!



  黄金白盘横向窄幅整理,回测1572.50低点整理过渡至欧盘,短线收敛空间小,小周期暂时多头结构不改,美盘时段发力上涨,今日多单思路完美获利。

  原油在震荡中蓄势突破阻力。亚欧盘横向整理,回测空间较小,小时图守住昨日低点上方运行在反复测试高点。长时间的整理蓄势,回调空间小,说明多头偏强。今日白盘多单思路同样获利。

  没有未卜先知,也没有所谓的交易之神!交易就是概率,而博取概率的核心就是阻力和支撑,这就是市场心里的防线,这就是交易的依据!纵然损,也要损出价值和意义!纵然赢,也要赢的明明白白,这样才能真正的锻造和沉淀,这样才能在未来的交易之路上避免弯路!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瑞恒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收获5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收获7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10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收获3倍以上,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

  温馨提示:行情多变,真金白银,切勿凭感觉进出场,思路清晰不盲目,稳健风格请认准地表最强—萧瑞恒!【指导微信:rh68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