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奚静岚:2.15黄金强势破高必有回落,1582空看新低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2.15黄金强势破高必有回落,1582空看新低!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日内行情,简而言之就是一个词,“无脑多”。是的,今天的行情很强势,自亚盘时段黄金冲上1570之后就再未有过较有力度的回撤,因而日内交易也是以多单为主,至于空单布局,也是依托前高才进行布局。过低的话容易被套,因而今日的空单也是相当高位才进场。实仓学员日内多空结合进行交易,四单斩获17余利,净赚2.6W美金,也算初步达成日内目标,距离本周的翻仓计划也是越来越近了!(添加时备注168可获得免费指导)

黄金策略:回调1572-1574分批多,止损1568,目标止盈1578-1582,破位看1582,破位看1593;反弹1582-1585分批空,止损1588,目标止盈1578-1574,破位看1572!

》》》信任是根本,利润才能手到擒来!

或许你认为翻仓是件很难的事情,但对静岚来说,虽说不是如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但正常发挥的话,合理布局的情况下,翻仓简直来的不要太容易,毕竟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才能彰显真实水平,才能让在你眼中困难无比的事情变得超乎寻常的简单!学员张先生在新年之后才找到静岚,出于对静岚的信任和在家待得实在无聊的初衷,想要赚点零花钱。在做好风控方案和具体的操作规划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正式的操作,一周时间内,以4.2W美金的本金通过22单的交易实现了9.9W美金的利润积累,可谓是圆满达成了自己的既定目标!虽说过程有点坎坷,毕竟在交易初期的损单让张先生对静岚产生了怀疑,但结果是好的就足以说明了问题!

》》》一次建仓,五次加仓实现两倍翻仓!

对于交易而言,除了短线的波段操作之外,更重要的还要属于中长线布局,毕竟短线波动需要操作多次才能进行利润的积累,劳心劳力不说,有时候还会鸡飞蛋打,毫无所获!因而静岚喜欢在短线布局之后,专门找机会进行中线布局,此前黄金下跌1535一线时就成功抓住了机会。从1540进场多单,1538加仓多,而后每涨8美金进行一次加仓,1546多,1554多,1562多,1570多,最终在黄金冲高1592时抓住机会在1589一线全部出局。而静岚做中线布局的习惯是每次加仓都是同样的手数,因为这样便于控制风险,也更能让学员和静岚放心。在4W美金的基础上浮盈加仓,半个月的等待后也算是等来了止盈的机会,一次建仓,五次加仓每次加仓三手的操作方式成功赚取了8W美金的利润,实现了两倍翻仓。显然,这样的中线布局不会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只要你想,你也可以实现利润的大丰收!

》》》黄金强势破高,晚间高空低多即可!

日线来看,日内黄金颇为强势,一路破高且最高触及1578一线,日内涨幅超14美金。虽然欧盘有所回撤,但幅度不大,并未能影响到黄金的冲高之势。如此强势的多头显然会对一些交易者造成误导,但请记住静岚此前的忠告,切勿过分看多看空,一切交易顺势布局即可,毕竟谁也不清楚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从结构来看,黄金自非农之后就一路起涨,从探底回升开始,黄金涨幅就未有停滞,可见多头的强势。但愈是这种情况就越要提高警惕,毕竟这种暴涨之后的突然暴跌走势也不是头回发生,因而晚间操作上依托阻力支撑进行高空低多布局即可!四小时来看,黄金一直呈现出高歌猛进的姿态,且未显颓势,多头的强势可见一斑。但周五素有黑天鹅一说,涨跌不定的走势并不能完全确定下来,因而操作上一定要做好适度的风控,不可完全忽略掉风险!晚间操作高空低多对待即可,上方关注高点1578/1582的阻力*,下方关注日内低点1568/1572的一线支撑!

/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九年操盘经验,获誉无数!指导微信symacd,QQ/2156641331,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