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黄金操作需要注意什么?了解这些让你远离亏损困境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不讲策略,本周行情较好把握,3万美金成功翻仓,下面分享一下操作心得希望对投资的朋友有帮助!

  如何保障资金安全:

  1、资金方面:在操作之前根据资金量的大小合理订制资金运作的比例,为失误操作造成的损失留下回旋的空间和机会。

  2、操作时间:每位投资者拥有的操作时间是不同的,如果有足够的时间盯盘,并且具有一定的技术分析功底,可以通过短线操作获得更多的收益机会;如果只是有很少的时间关注盘面,那就不适宜做短线操作,则需要慎重寻找一个比较可靠并且趋势较长的接入点中长线持有,累计获利较大时,再予以获利出局。

  3、仓位控制: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有丰富交易经验的人,在趋势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短线以30%-50%的仓位进场问题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但是这个前提是一单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其中分批建仓以及分批减仓也都是属于仓位控制。如果经验不足,而且趋势不是很明确的情况,那就建议仓位不宜超过20%。

  4、止损点把控:止损点把控一定要尽量缩小,小止损搏大利润,所以止损点我们需要考究的是入场点位,同样入场点位同样也需要考虑止损点位不宜过大。

  5、心态以及执行力:拥有良好交易的前提就是有良好的心态,瞻前顾后,就是赚钱的单你也拿不住,亏损的单随意扩大止损,所以心态以及执行力必须跟上。


  黄金投资操作要快、准、狠:

  1、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2、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3、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黄金投资的看盘小技巧有哪些?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沐兮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从事金融行业这么多年,一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将自己得到的分享给他人,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你脱离亏损困境;你拿利润我收名誉!我是夏沐兮,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指导老师!

  本文由夏沐兮总监独家撰写,唯一指导微信:shy2238,有需要的朋友可添加咨询,指导时间早8:00至晚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