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评:黄金时机成熟,下周1585-90空到1510捡钱

文 / 周睿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晃又到周六了,黄金本周震荡了一周,着实有些乏味!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某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黄金日线金价隔日打破跌势,受市场紧张情绪展开反弹,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的阴柱收尾,最近一周黄金围绕布林带中轨上下浮动,多空力量相等,布林带三轨走平,暗示黄金仍处于区间震荡,暂时无法走出单边。上方关注1584附近阻力,其次是布林带上轨1588,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反之重回震荡。从4小时来看,KDJ、MACD等各项指标即将形成金叉,金价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不过短期仍然承压于布林带上轨及前高1584,所以仍有重回跌势的风险,目前短线来看,黄金短线有回撤需求,待回撤完毕将会再次上涨。下周空单的布局可在1585-1590进场,空单长线目标有望到达1510一线附近!(实时布局联系周睿金获取)

QQ图片20200215093843.png

  

  短线操作来看,下周一周睿金的思路一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85-15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73-1575一线支撑。上方反抽1585-158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个点,目标看1575-1570。下方回踩至1570-157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个点。目标看1585-1590.



  

  原油日线KDJ金叉,MACD初步金叉,K线形态有点类似“W”底的迹象,油价偏向震荡触底;短线4小时布林线轨道轻微开口,MACD和KDJ金叉,但布林线上轨仍对油价形成*,短线油价存在回调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50.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49.35附近支撑。若油价坚守布林线中轨支撑,并顶破布林线上轨52.15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53.31附近,油价在失守50.93前,短线偏向震荡反弹。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周睿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

QQ图片20200215094328.png

  

  网络发文有延时,而我再怎么去及时更新提醒,也无法跟上实盘行情的时刻变化,一篇文章从我发出去到最后你们看到,有时候审核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我发出的观点策略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去跟上操作,只是为了让大家每天看到一个做单的思路跟方向,让你们可以在偌大的市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周睿金分析师团队的思路策略每天在各大财经专栏,微博及时更新分享,如果你认可周睿金分析师团队的做单理念,看盘技巧,认为周睿金分析师团队能带你在这个市场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周睿金分析师团队,获得现价单一对一指导服务!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为感谢广大投资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周睿金特开设交流群,每日都会在群里跟大家即时的分析行情,给出现价单,体验名额每天有限,大家先到先得!有意进群获得现价单的,请务必抓紧时间联系周睿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