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低多追多一路连胜,周一金油分析思路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市场本身是不会产生财富的,它一直是一个零和游戏,你的每一笔盈利都来自别人的亏损,所以交易者就要像一个狙击手一样等待着猎物的出错,但是你却无法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的错,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不犯错或者尽量缩短自己犯错的时间,然后,等待别人犯错。规则的制定就是为了让你在等待的时间里少犯错或者不犯错的。


  很久没有写周评了,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本周的一个走势情况,黄金周一窄幅震荡,日线收绿十字星;周二、周三价格持续走低,两日收小阴线;周四从凌晨开始,价格持续上行,日内最高点1578,日线收阳;周五价格小幅回落后继续上破,价格收于1580上方,从上周五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提倡的是做多的思路,包括我们的实盘布局,本周基本是一单未损,单单止盈,并且非常巧合的是,近两周都是周一到周三价格回落,在周三达到周内低点,周四周五阳线拉升,更巧的是如果说我们周一到周三做多的思路得不到认可的话,那么我们周四周五的分析已经说的很明确了,从70开始告诉大家不要做空,最终还是如期上涨到84一带,盘中布局的多单更是如期收割。


  上周探底回升之后,本周周线转阳上攻,市场没有较大的消息面影响,整体走的是技术面走势,最终收盘在1583.59,周线报收小阳线,随着时间的推移,短期均线逐步拐头向上,但形态上转为震荡上升走势,并非是前期连续大幅拉升,每一次的冲高都伴随着回踩企稳确认,所以下周一旦有回撤仍然是买入的机会。


  日线来看,金价上破后守稳涨幅,价格完全摆脱了此前的均线*,布林整体开始开口,短周期指标均呈上扬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多头占优,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缩减,RSI上翘,KDJ金叉向上扩散完好,暗示后市偏向进一步上行。另外,在1535美元至1600美元之间似乎形成了一个三角收敛形态,短时间黄金将在这一区间内维持震荡,这意味着黄金需要更多的时间以推动进一步的上涨。但是总体而言黄金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三角收敛形态完成后往往会延续此前的走势。

image.png

  4小时级别;金价处于攀升趋势行情中,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后有所显弱,KDJ转向向上后温和发展,暗示金价有进一步上涨或在短期受限,波段层面,黄金昨晚美盘踩着1575一带走出放量突破,大阳线拉盘上涨,直接刺穿了1577的结构*,至此三角形整理结构算是走出了突破。当前行情波段承压前期*位1584位置,短期滞涨,初现调整信号。当前的重点不是急着,而是守结构位推进走势。所以,当前的策略是,守住1576一带,看结构调整,夯实,而非追高,而下周的思路依旧还是做多不变,点位上比较理想的是77-79一带,具体的还是看行情再做安排,关注朋友圈周一策略即可。


  原油周线收中阳线,底部看涨吞没形态,典型的底部反转形态,但是MACD指标绿柱放大,价格依旧位于5、10、20日均线下方。日线级别,在底部形成双底形态,周一周二底部企稳,周三阳线突破,周四周五小幅走高。现在价格位于5、10日均线之上,20日均线之下,MACD指标红柱有放大趋势。4小时级别5、10、20日均线金叉上行,价格沿周二开始的上升支撑线一路上行。


  原油在走了5周的空头极弱行情后,有了底部反转迹象,本周涨幅达2美金。下周一先观察日线20日均线52.7的压力,同时在形态上这也是一个重要压力位,若能有效突破,下周有望上破周线5日均线到达54附近。从原油探底以来,我们也是保持着一直做多的思路,布局还是非常完美,下周继续看多做多即可。


  外汇币及白银:美元方面近期一路拉升直接突破布林带上轨,报复性的拉升后续没有比较好的延续性,接下来就是看空美元的时候,非美货币可以进行的一个波段以及短线的多头的布局,白银也是在底部小震荡,目前震荡的节奏比较低,不合适区间操作,鉴于大趋势是多头的情况下,白银选择低多为主,围绕17.4-17.6一带进场波段多单即可,目标还是看破18.0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