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2.17金价反弹接近冰点,多头尚可一站!

文 / 江溪婷纶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是黄金投资者,如果你在黄金市场中出现亏损,就赶紧看分析,选择大于努力。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冬去了春会来,梦醒了花会开。静待花开!

兵险奇招——


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上周小阳线收高。日图多头反弹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上周五给出日评以及盘中给出的1573-74多单如期抵达目标位置1583.最终日图也收盘在高位。本周适当看延续,不过节奏还是缓慢式的整理。整个价格运行于一个扩展三角形之中,在周五拉高后,早盘低开但动作不大,而当下价格*于1611下跌以来的侧压力,从格局来看价格直接走大单边的概率不大,价格还会以1576-88之间反复运作,


  四小时行情解析——


  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至1560.8反弹以来已经有24块的上涨波幅,短期上方空间有限,而从早盘的低开来看,力量已经有钝化,上方压力1584.4和1588,下方支撑于1576-73.而小时图早盘来看有偏空修正动作,下方支撑于1576与四小时形成一个共振点,中轴于1573,底线1568.


综合来看,日图反弹格局没变,但已经到达一个多空关健位,看多不追多,四小时来看最后一拉,小时图还将反弹,所以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1.以1582.4为*直接回落1576一线多,防守1572,上看1584。


        2.价格以1580做为依拖继续反弹1585激进空,保守88空,防守全是1593,目标不设。


   人生如同演艺的艺术——


    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老师!蛇打七寸看三点,看完你就知道你现在的老师是否认真负责了。

 1.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一味的要你做单,却从不分析为何。那就是业务员。

 2.单子错了不要紧,重要的是有没有一错就玩消失,亏损过大之后直接不理人。

 3.没有风险预控,莫名其各种布局没有思路,你以为利润来临其不然!



真金需锤炼交易之路亦是如此——

1.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2.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

寄语—江调乐之远,溪南越乡音。婷程遽尔迫!

金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金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金油疯狂, 浩瀚之中独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溪婷愿与君相伴!早间7:30-凌晨-2:00-指导威信——JXT7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